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的作文 > 关于爱的作文 > [PK赛]关于爱的作文:爱……_650字

[PK赛]关于爱的作文:爱……_650字

2013-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过了15个春夏秋冬,经历过无数风雨,但,爱是什么?

  “爱”或许在每个人的眼中都不一样吧!爱,也许是千年不变的真心换取的等待,是终生不变的约定。

  细雨蒙蒙,余地轻轻地搭在地上,是那样温柔、水中的涟漪告诉我,爱如经历风雨能见彩虹,男孩住进了心里,互相爱慕。手心的温暖还缠绕左右。爱,是温暖的。

  天上闪烁的寒星向我眨着双眼。风儿透过月光,徐徐在耳际拂过,皎洁的圆月在天空中构成一幅完美的画卷。风儿轻轻地告诉我:爱,是安详静谧的。

  当东方的轮日升起,照射到世间万物,火红的烈日,燃烧起熊熊爱意。他说,爱是激情奔放的!

  爱,是什么?如李清照的《武陵春》的伤感与无奈?是莎士比亚里《罗密欧与朱丽叶》赤诚的爱意?还是童话故事里灰姑娘的爱情?

  其实,生命永远都只是唯一,人总在固执中寻找永恒的魂灵,寻找爱意的寄托。

  目睹了,一幕幕真实的爱情画面;谈过了,一场场真实的爱情体验;感受过,爱情真正的泪水与欢笑……

  爱,是幸福的。爱,是伟大的。爱,是自私的。爱,是痛苦的……

  ……

  我想,或许若干年后,我会明白它其中的道理。或许若干年后,我始终悟不出它的奥秘。

  冰冷的雨,遥远彩虹,闪烁的星,火热的阳……或许过了亿万年后,一切仅不过是一个生存的表象。我的尸首早已腐烂在泥土中。灵魂又漂浮在哪个异国他乡?谁又记起年少的诠释与誓言?

  我已知道,爱就在我的身边,幸福就在我的身边了。

  爱的温度还在我的身边缠绕……

  究竟,爱,是什么?

 

    初三:唐慧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