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假如的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树 > 假如我是一棵树_600字

假如我是一棵树_600字

2013-10-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棵树。一颗粗壮而又茂盛的树!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像边疆的战士一样,永远的坚守在岗位上。保护世界人民的安全,为人们挡沙尘,遮风沙!抵抗龙卷风。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给我身边的小草、小花遮风挡雨。我会跟我的树朋友,鸟伙伴一起玩耍,一起欢笑。我会让我的鸟伙伴在我身上盖房子,天天跟我住在一起,我不会寂寞,不会因为没有朋友玩耍而伤心。我会跟鸟儿、草儿、花儿,我们一起聊天,一起玩耍,一起伴着杨树的“沙沙”声,我们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欢乐的在一起玩耍,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也会爱美!

  春天到了,我开始发芽!我会长出许多许多的“头发”,燕子飞来找我玩,小草也透出头来找我们一起玩耍,花儿也来凑热闹,我们一起玩,一起疯,一起闹。有时候玩累了,燕子就躺在我身上休息。有时候,燕子会站在我头的最顶,看飞机飞过,看白云飘过,看白云的姿态,千变万化!

  夏天,我的头发更加稠密了,这时,我的作用可就大了!有时候,他们人类的家里没电了,夏天烈日炎炎,电扇、空调又用不上,他们首先就想到了我!他们人类都从家里搬张床,或者搬个睡椅,放在我的身边,睡在我的视线下!所以,我每天早上都化好妆,梳好头发,静静地等待他们人类的到来!

  秋天来了,我的头发开始落了。我不再像夏天那样美了。尽管这样,人们在傍晚时,也爱倚在我的身旁,看夕阳落下!

  冬天,我的头发也全都落光。白雪为我穿上一件白色的婚纱!我依然是那样漂亮!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希望他们人类更加的爱护我,保护我。让我更快乐的成长!

 

    山西运城盐湖区车盘中学初三:赵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