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小桥?流水?人家_1000字

小桥?流水?人家_100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阳光从树缝里洒下斑斑驳驳细碎的日影,弯弯的小桥静静的目送来来往往的人们,流水叮叮咚咚的声音奏成美妙的交响曲,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映着小桥和树木清晰的倒影……

  ——题记

  炊烟袅袅,从烟囱里探出头来,好奇的打量着这个村庄,然后慢慢悠悠的钻了出来,奔向天空,找他的白云伙伴,嬉戏、玩耍。河上弯弯的小桥,像一个驼了背的老公公,河岸边的人们从这里经过,有说有笑;小伙伴们从这里奔过,玩玩闹闹;行人从这里路过,匆匆忙忙……清澈的溪水欢笑着一路奔过,似乎永远不知疲倦,奔向远方,和他的伙伴,汇合成小河、大江……小草得到了露水的滋润,从芬芳的泥土中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冒出小脑袋;野花受到了阳光的鼓励,慢慢地钻出泥土的屏障,轻轻眨了眨眼,不可思议的望着眼前的一切;春的信使——燕子,快乐的鸣叫着,向人们宣告春天的到来。春天亦是如此,和谐、美好的景象,都展现在人们的眼前。

  夏的使者可不会这么温柔,他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小伙,接过春姑娘编了一半的花篮,开始编织起来。孩子们被他的魔力感染了,扑通扑通,跳进了小河,玩起了打水仗,不亦乐乎。但还有一些安静的孩子,他们静静的坐在岸边,欣赏着清秀的荷花,或闭上眼睛,嗅着荷花的芬芳。岸边茂密的树木,为孩子们撑开一片绿阴,默默的注视着他们。夏的使者,把一切变成了一副栩栩如生的水墨画,一点都不亚于春天。

  秋,描绘出了这个季节丰收的景象,村庄里盛产板栗,每到这个季节,家家都会上山打栗子。上山要经过小桥,小桥成了这个村庄的致富之路,得到丰收的人们,经过小桥,清澈的小溪里映出了人们脸上幸福的笑容,映出了他们心中的喜悦。偶尔会有落叶飘过,以优雅的姿势落在了水中,随着溪流,飘啊飘啊,飘向远方……

  冬,像一位饱经沧桑的老爷爷,他带来了一个寒冷的白雪世界,雪花像是冬的精灵,袅袅婷婷的飘向大地。村庄里的一切景物都被白雪覆盖了,你瞧!那岸边的雪松,多像坚守在岗位上的战士;你看!那连绵起伏的大山,多像一座白雪城堡;小桥上也覆盖着白雪了,小桥下,更有晶莹的冰凌在诉说着冬的寒冷。周围的一切都静悄悄的,似乎生怕惹怒了冬的使者。

  小桥,流水,人家,成了构成这个村庄必不可少的三项,这个村庄,便是我的家乡。现在的那里,既有古朴的小房子,又有洋气的小楼房。小桥,仍然坐在河上,架着人们的致富之路;流水,依然不知疲倦的奔流,流向远方;人家,却每天都在变化,变得越来越好。小桥,流水,人家,一片多么和谐的景象啊!

 

    初一:七分醒skit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