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人作文 > 精彩少年_650字

精彩少年_65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同碧海中色彩缤纷的珊瑚,少年时代的生活多姿多彩;如同春季里生机盎然的绿林,少年时代的空间生气蓬勃;如同原野中奔腾万里的野马,少年时代的你我狂放不羁。

  向着晨时缓缓升起的太阳走去,身后拉下长长的一道影子,张开双臂你拥抱今天,迈开步子你奔向梦想。虽然在这实现梦想的过程中,充满着荆棘与芒刺,你仍然满怀信心与期待。

  在梦的征途中,你在沿途洒下种子,决心要用汗水与泪水把它浇灌,等待它出蕾开花;在梦的征途中,你抛开杂念,一心向前方进发着;在梦的征途中,你不断坚强,不断长大。

  然而,你天生是一个调皮鬼,总会犯一些错误,而且是今天跳进这个坑里,明天还跳进同一个坑里,不但老师们对你费心费力,家长也是无奈无语。然而,你却犯了错还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在家长和老师的蹙眉之间嬉笑着。桌子上的花常常换新家,橱柜里的碗常常穿新衣,就连你床头的小闹钟也是常常一副落叶满地的凄惨面容。

  不只如此,你还常常去田间捉蚂蚱,去林间爬树掏鸟窝,去洼地里捉鱼,挖泥鳅……回家后你总是免不了挨一顿骂,然后被罚扫地,擦桌子。

  在家时你调皮捣蛋,在学校虽然表现还行却也是小错不断,老师们一而再再而三地警告你,你总是记不了几天就又恢复了原状。而且在玩时,你常常忘记时间,有一次打篮球居然忘记了回家,忘记了妈妈看着黑咕隆咚的街道,正在等你回家。

  这就是,精彩少年。

 

    高二:申晓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