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家乡的小石桥_500字

家乡的小石桥_500字

2013-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桥,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可我今天要介绍的是——我家乡的一座小石桥。

  桥的样子很特别。上面有整整齐齐的小洞,桥下的一个大孔是它的独特之处,大而不圆。桥上不知什么时候长了一些不知名的小草和几朵小花。桥上的栏杆上每隔几分米就有一座小石狮子,狮子的头上还有一个像盘子一样的东西,听说是过年时,放蜡烛在里面许愿用的。桥的两头都有一座石狮子,嘴里都叼着一颗石球,狮子像是一位保安,在保护什么东西似的。我曾因为好奇去拔过其中一只狮子嘴里的石球,可认平我用出吃奶的劲,那石球动也不动一下。

  桥一年四季的样子是不同的。春天,桥岸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风姐姐一吹气,花香四溢;夏天,天气炎热,太阳公公的热光直射桥面,把桥面晒得热热的,好像把一个生鸡蛋放在上面都会熟,人们都不敢在上面走了,只有几个调皮的小朋友在桥下面玩水﹑嬉戏;秋天,一片热闹繁忙的景象。人们在桥上走来走去,好忙碌;冬天,正是过年时,人们在桥上放上蜡烛,许愿,温柔的烛光在风中摇曳,烟花在天空中尽情的飞舞。烛光的影子和星星的影子都映照在河水中,汇成了一幅美丽的水粉画装饰了小石桥。

  啊!小石桥,你给人们带来了多少方便啊!给小孩带来多少快乐呀!小石桥,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的!

 

    六年级:张莉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