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杭州湾跨海大桥_450字

杭州湾跨海大桥_450字

2013-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杭州湾跨海大桥是一座横跨中国杭州湾海域的跨海大桥,它北起浙江省嘉兴市海盐郑家埭,南至宁波市慈溪水路湾。我这就来带你游玩。

  它是沈海高速公路的一部分,全长36公里,是世界第三长的跨海大桥,比连接巴林与沙特阿拉伯的法赫德国王大桥长11公里,成为继山东省青岛市胶州湾跨海大桥及美国的庞恰特雷恩湖桥之后世界第三长的桥梁。在浙江省高速公路规划中,杭州湾跨海大桥又被定名为“杭州湾宁波通道”,为未来浙江省高速公路网“两纵两横十八连三绕三通道”中的“三通道”之一。

  我看见过上海杨浦大桥,玩赏过赵州桥,却从没看见过杭州的跨海大桥。跨海大桥真长啊,长得让人两个小时开车都开不到;跨海大桥真宽啊,几十辆汽车一起开过都没关系;跨海大桥真美啊,美得让陶醉,无法自拔。

  在南航道再往南1。7公里,就在离南岸大约14公里处,有一个面积达1。2平方米的海中平台。该平台在施工期间,将作为海上作业人员生活基地,海上救援、测量、通信、海事监控平台。大桥建成后,这一海中平台则是一个海中交通服务的救援平台,同时也是一个绝佳的旅游休闲观光台。希望大家喜欢。

 

    五年级:魏海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