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2013德州中考作文范文:窗外有蓝天_800字

2013德州中考作文范文:窗外有蓝天_800字

2013-07-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瞧,窗外是一片蓝天,几朵白云在唠着家常,几只小鸟在空中嬉戏,还有一只雄鹰在练习飞行,他们是多么快乐啊。哦,原来这就是我渴望的快乐。

  回想往事,很多事情是快乐的,例如,帮助他人是快乐的,结识很多朋友是快乐的,与朋友一起玩是快乐的,考试考得好成绩是快乐的……可我总是心中隐约有点难过。

  今天,我的英语考试成绩出来了,我考得很差——94分,我心里难过极了。“以前我考试绝不低于90分,可是现在……”我现在很自卑。我静静地坐在窗前,默默的思考着。

  今天班里公布英语考试分数了,班里总体成绩考得很差,最高的才97,最低的都无法想象是多少。今天上英语课时,我简直不敢相信我手中的试卷是我考的。“为什么会那么低,一定比她们差多了,老师一定会尅我的……我还培尖班呢……怎么跟父母说……他们一定会训我的……随便吧,还要补考呢,要看平均分吧……”我心里很矛盾。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是给他们看还是……没脸见人了……”回到家,我一直静静地坐在桌子前,回想着今天发生的事:同学们问我分数,老师问我分数,简直所有人都在问我分数……我一直在找借口搪塞他们——我不敢说出来,怕说出来会被人比下去。

  这时,妈妈敲了敲门,说:“干什么呢?”我看到妈妈,心里更加慌张了,我无法骗过我妈妈,我还是一五一十地告诉她了。她对我说:“向窗外望去,你可以看到什么?不要把成绩与快乐连起来,当你失败时,你可以一笑而过,不用害怕失败。瞧,那只小鸟就像你一样,它失败了,但它不像你,闷闷不乐,它还不是一笑而过。“

  噢,窗外是一片蓝天,几朵白云在唠着家常,几只小鸟在空中嬉戏,还有一只雄鹰在练习飞行失败了还是一笑而过,他们是多么快乐啊。哦,原来这就是我渴望的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