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大桥月色_700字

大桥月色_700字

作者:  2013-05-24 17:41:22

人赞了这篇文章,收到条评论 关注TA 发私信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夜得那么宁静。风,吹在向上有些许微凉。黑暗笼罩着大地,可天空中,却有一丝光亮,一弯皎洁的明月渐渐升起,它虽然微弱,却有一股强大的吸引力,让我深深地陷在其中。

  坐在车上,皎洁的月光穿过一缕缕轻纱似的微云,照在我们身上。现在是九月,正是植物最美好的季节,路边的桂花树飘来陈陈幽香,一串红、菊区级等等在这个月亮高升的夜晚,显得那么美丽,那么自然。你看,那树叶、花草在风中轻轻摇曳;你听,那“沙,沙”的声音,多么富有诗意。

  此时,车正行驶在杭州湾跨海大桥上,杭州湾跨海大桥,全长35673米,是目前最长的跨海大桥。海面上,波光粼粼的,它不汹涌,不澎湃,只是平静。月光照着海面,海面上霎时洒满了银光,海水微微荡漾出片片涟漪。海中倒映的大桥身影,犹如一条巨龙跃然水间,仿佛要腾空而起。

  夜晚的海边滩涂,可是小动物们的乐园。你看那些小螃蟹,车在直开,它却横走着四处觅食。有一些小螃蟹则吃饱了,干脆躺在那里直吐汽泡,细细一听,这声音还真够有趣。不光是螃蟹,边跳鱼也都出来凑热闹,只要秋风稍发出点声响,跳鱼就慌忙跳入水洼中,“啪”的一声,干净又利索地溅起一朵朵小水花。

  在朦胧的月色中,大桥好像披上了一层薄薄的银纱,增添了一分神秘感。白天,大桥犹如一条在大海中蜿蜒游动巨龙;而晚上,在灯光的照耀下,大桥仿佛是一条火龙,气势雄伟。耸立在大桥边157米高的珍珠塔,不光是用来观赏风景的,也是夜晚来给人们指引方向的灯塔。屹立在海天一洲上的五星级宾馆,屋顶多么像一内展翅高飞的雄鹰啊!它穿过薄雾,青云直上,飞向九霄云外——

  月色下的杭州湾,那么美丽,那么宁静,显得朦胧而神秘。夜渐渐深了,而我们全家人却流连忘返。

 

    六年级:胡语桑

精品推荐

最新投稿

换一换写作达人

更多>>同主题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大桥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月色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六年级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写景作文的其他文章

热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