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说频道 > 优秀小作者 > 优秀小作者:刘蕴思

优秀小作者:刘蕴思

2013-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刘蕴思:现就读于海南中学高一年级,作家班2011级高级班学员。

  小学二年级开始尝试写点什么并有所收获,曾在杂志上发表数篇诗歌及文章。获第九、十、十一、十二届中国少年作家杯一等奖。曾学过小提琴和珠心算,初中阶段获过全国数学、物理竞赛的奖项。

  喜欢看书,喜欢动漫,也喜欢打篮球。熟悉我的同学朋友可能觉得我有些男孩子气,但大人们总觉得我是个安静的乖乖女。严肃的外表下内心世界丰富,有那么些不了解的人猜不到的思绪和经历。总希望自己变得成熟,但文字功力却还稚嫩得很。在这个角落里努力地成长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