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我们的纯金友谊_3000字

我们的纯金友谊_3000字

2013-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我们的纯真友谊》老师生病了

  我的姐姐林依柳是我们六(5)班的班长负责汇报每天考勤情况。今天,她正想去办教公室汇报人数时,突然大名鼎鼎的教导处主任“冷面虎”张于老师就急匆匆地跑来对姐姐说,他老婆,也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老师芸老师她今天生病住院了所以不能来班里给我们上课,让我和姐姐带好班上的纪律,他第一节课要来帮芸老师代课。当然这番话是姐姐放学后才告诉我的。早在张于老师对姐姐说这番话的时候就被班上的调皮鬼们偷听到了,他们立刻就一传十,十传百“张于是李芸的老公!”直到张于老师给我们代课的时候,大家更是议论得热火朝天,“李芸的情人是张于。”“哈哈!可谓千古佳话,章鱼爱上了阿芸。”“哇哈哈!”真是气死我了,都什么人呀?芸老师生病了这么没有同情心,终于我忍不住了他们的八卦,站起来大喊:“够了!芸老师已经生病了,你们还这样!”可是谁听呢?顷刻间,班里就像一锅煮沸了的开水“都给我安静!都说六(5)是菜市场,看来果真是这样呀!把你们最近教的课文都给我抄一次放学拿给科代表检查!”同学们看见张于老师真的动气了,大气也不敢喘,直到下课,大家才暗暗地把张于老师骂得个狗血淋头,可是,谁叫他们这样捏?活该!

  二、《我们的纯真友谊》让爱汇成一支歌

  放学后,姐姐又被张于老师叫出去了,刚过一会儿,只见姐姐红着眼圈走进教室,大家都一头雾水,先是林艺先去安慰姐姐,后来是我,接着,还有很多很多同学,大家都以为是张于老师把姐姐骂哭了,都愤愤不平地说:“这个章鱼,可恶的四眼章鱼,居然把我们的班长骂哭了。”“是呀!犯错的是我们又不是班长,他凭什么还要骂她!”“小小的柳条枝扭着腰跳跳舞~柳儿不哭!”……同学们对姐姐的一声声真情的关爱汇成了一支美丽的歌曲,接着,姐姐抬起头,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芸老师生病啦!原因是因为我们太调皮了,平时总是不听她的话,害得她心脏受到刺激和伤害,很有可能还要动手术呢!”此时,我们会都愣了,林艺的嘴巴张得老大,黄萱萱吓得瞪大了那颗葡萄般的大眼睛,许久,方才回过神过来,昔日对老师的种种不尊敬的现象都化为此刻的抱歉,于是大家约定明天周六上午8:00在学校门口集中,由副班长宁子杰带队去东方医院看望芸老师,而我呢?负责今晚去打听芸老师的住院房间…

  三、《我们的纯金友谊》打听芸老师住院房

  打听芸老师的住院房号对我来说很容易,因为我亲爱的小姑是芸老师所住的东方医院的前台护士。于是,吃完晚饭,我就让姐姐帮我洗碗,而我就偷偷溜入房间用我的小灵通打电话给小姑,电话那头“嘟—”了许久,才有人接通:

  “小橙,找你小姑有什么事呀?”我想好不容易才能和小姑聊天,应该不能那么开门见山吧!“没,小姑,你最近过的怎么样呀?小妹妹和小弟弟有没有不听话呀?”“还好啦!但是我最近没在家里,也不知我那两个小宝贝过的怎么样啦?”“小姑,你在哪里呀?”“是这样的,我们东方医院在外地建立了一家新医院所以我要去帮忙咯!”“啊…我还想问你一件事呢!”“橙小妞,想问什么就问呗!小姑能帮就一定帮哈!”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小姑,小姑听了也非常感动:“我还以为你们现在的孩子很调皮、不懂事呢!原来心地挺善良的嘛!小姑帮你问问吧!对啦!你们老师叫什么名字?”“李芸”“恩,好。等等就告诉你。”过了大约还没3分钟,小姑就打电话来了,原来住在东方医院的有好几个李芸呢!我晕~大概是因为人们常说名字是自己唯一的标志,但是随着人口的增加,居然在一家医院能找出几个同名的人,正当我一筹莫展时,小姑告诉我,只要说出芸老师的年龄或者病因来找就比较容易,芸老师的年龄,我不知道,这是她的隐私,病因呢?对了,是心脏,小姑还告诉我,心脏问题是属于心脑科。她又打电话去问她的同事阿姨了,原来芸老师住在703心脑科房,哎呀!了解到这个消息可真不容易呀。

  四、《我们的纯金友谊》看望芸老师

  星期天上午8:00我和姐姐准时来到学校门口,只见同学们已经在那里等候多时了,他们手里拿着大袋小袋的,全都是给芸老师的补品。

  “时间不早了,现在由我和依橙带队去医院。”宁子杰说,谁要和他宁子杰呀?我有点介意这个叫法,不!是超级介意,“快点啦!依橙姐,子杰哥等不住了!”调皮大王林逸说,“你…”这个死林逸,“宁子杰,你自己带!”我气呼呼地走在前头,心中的怒火还在燃烧着呢,大气未消,突然,林艺走到我身边:“嘿!阳光女孩(我的QQ名称),别生气啦,帅气女孩(林艺的QQ名称)来陪你啦!”随即,姐姐也跑来“小橙,你错了!这事不关子杰的事情,你不能这样,说你的是林逸,又不是子杰!你这样会让他很难下台的,好不好!你把气都撒在子杰身上,他的心能好受吗?”是呀!这不关宁子杰的事,可是我为什么要发那么大火呢?

  不一会儿就到了东方医院,“走吧!芸老师的病房是703房!”我对同学们说,上了电梯,到了七楼第三个病房时,没有一个人敢去敲门,大家都推推搡搡,身为体育委员许佳育也无奈得很~

  五、《我们的纯金友谊》看望芸老师2

  终于,佳育在我们大家的推搡下去敲了门,开门的人是张于老师,他先是很惊讶,然后连忙请我们进去坐,此时的芸老师正躺在病床上,她的脸显然憔悴了很多,好似一张枯黄的落叶,“芸老师,对不起,我们不应该总是惹你生气,对不起!”我们异口同声地说,然后各自拿出礼物给芸老师,姐姐第一个送出礼物和祝福:“老师这是给你的康乃馨,祝你早日康复!”接着是佳育(喜欢姐姐,林艺的暗恋者),他递了一盒营养品给老师:“芸老师,这是给你补营养的营养品!”“老师要保养好身子,早日返校哦!”“小芸老师,你可不能偷懒哦!”着,说得芸老师感动地掉下了眼泪,而张于老师却仰起头,竭力抑制住眼泪。姐姐坐在病床前,望着芸老师,芸老师无力地说:“小柳,你身为纪律大干部要多多监督我们班里的坏蛋们哦!”姐姐刚想回答,“坏蛋”张力立马抢说:“芸老师,您放心!这事交给我就好了!我一定会管好班里的‘坏蛋系列的’啦!”,芸老师笑着摇摇头说:“要是让你管,全班不得乱了套,到时鸡飞狗跳怎么办?乖,小力管好自己就好啦!”张力挠了挠后脑勺,说:“老师,我一定会的!”“哗—

  —”我们大家一起笑了起来,张力这才回过神来,大家的脸就像绽开了的鲜花一样,然后,一人接一句,欢笑声弥漫了整间病房,这时进来了两个人,是林艺和佳育(哈哈ing)他们手捧着一大锅香喷喷的生鱼粥,拿了两个碗,舀两碗生鱼粥给芸老师和张于老师喝,老师们喝得那么开心,特别是芸老师,她看起来根本不像病了一样!

  六、《我们的纯金友谊》全班大聚餐

  “老师,中午了,我们先回家啦!改天再来看望您!”在姐姐的主持下,大家纷纷和老师说再见,“老师,要注意身子哦!早日返校哦!”我和林艺不约而同地说,当我们大家转身想回去的时候,芸老师微笑着说:“你们要乖,别的老师代课别调皮哦!”眼睛里满是爱怜,张于老师过意不去,硬是要送我们出医院。

  出了医院,宁子杰居然提议来一个“全班大聚餐”,班里的同学几乎都回答了,只有我静静地站在那里,明明我也有这样的想法,听到他大胆的提议,我也很高兴,可是,大概是我和他在班里被同学传过绯闻吧!“小橙,你想吃什么呢?”姐姐问我,“随便啦!大家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我无所谓啦!”“子杰说去KFC,大家都没意见,你呢?”“啊——,我和大家一样就好!”我忽然想起什么

  “姐姐,你好坏!”姐姐和同学们一起笑了起来,宁子杰也在那里偷偷笑着,见我看着他,他也就不笑了!“肚子好饿呀!”见同学们的肚子都闹起了“空城计”,我只好答应和他们一起去吃KFC。(哈哈~KFC进行时中)

  五十几个人想吃的东西不同,只好像在学校食堂里一样排队打饭啦!有的同学带的钱不够用,宁子杰就慷慨地掏钱帮他们还,这时,我对宁子杰的看法有所改变了,之前,我以为像宁子杰这种富家子弟只会是吝啬,不乐于助人,没想到是我错怪他了,别看他平时他也有着臭臭的“班长架”还经常和班里的坏蛋们在一起,原来他还有另一面。

  说真的,我打心底里对他有了好感。

  七、《我们的纯金友谊》大聚餐ing

  大家拿好食物后,自己找位子坐下,因为全部的位子都是四个人和两个人的,全班45人,正好KFC里还余下九只四人桌和六只两人桌,我本来是想和林艺或者姐姐一起坐,谁知我一上洗手间就被人挤了出来,姐姐和林艺坐在一起,只有我和宁子杰被挤在外面,只剩下一张桌子了,难道我要和他拼桌?我可不要,男女在一起多不好意思呀!“子杰,依橙,你们一起坐吧!”同学们说,因为刚才他的大方,所以我也没想太多,直接就坐下了,谁知他还依久呆呆地站在那里,过了一会儿,他又说:“我站着吃好了!”这人怎么这样,给脸不要脸,这时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喜欢上他了,还有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子杰,依橙都坐在那儿了,你还磨蹭什么?还不快坐!”说着几个男生把他推在坐位上,他居然甩开那几个男生,喊道:“才不!”全班的同学们都看见了,不知道为什么我的鼻子一酸,泪水控制不住地流了下来,他让我在全班同学面前下不了台,我有点恨他了,我趴在了桌上哭着,没想到,这一餐让我这么不愉快!后来尽管有同学来安慰我,可我还是心有余悸。

  八、《我们的纯金友谊》QQ上的道歉

  和同学们分开后,我和姐姐一起回到家里,生气的我打开电脑,上了QQ,突然一个叫“足球男孩”的人加了我的QQ:

  遗失的沙漏(我的QQ昵称):你是?

  男孩:说了你不能生气!

  遗失的沙漏:为什么?

  足球男孩:我是宁子杰。

  遗失的沙漏:加我有事吗?不然我就删了。

  足球男孩:今天的事情对不起啦!我不是有意要那样做的,我是不喜欢被他们推推搡搡!

  遗失的沙漏:我又不记着那件事了。

  足球男孩:依橙,真对不起!

  遗失的沙漏:没关系!要是没什么事情,我先下~

  足球男孩:依橙,我喜欢你。真的,我是因为不让你难做才不和你一起坐的!

  遗失的沙漏:拜拜~

  我不好意思地下了QQ,回想着宁子杰说的话,笑了,下午那些不高兴的事情统统都忘掉了!我怀疑我对他的感情。

  九、《我们的纯金友谊》佳育的秘密

  今天8月10日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许佳育的生日,他一早就邀请我们去他家里玩耍,我命令姐姐和我一起去佳育家,没想到,姐姐居然说要和爸爸妈妈去看望远在家乡的奶奶,怕不好意思就让我和林艺一起去佳育家。

  来到佳育家,我不禁眼前一亮,佳育家是一栋别墅,内内外外都装饰得很漂亮,外面是绿色的草地,草地上的花儿在嫩绿的小草的衬托下变得更加漂亮,早晨的气息在我们快乐的氛围中显得格外清新。

  “小朋友们,都进来吧!”这是?应该是佳育的姐姐吧!不是,佳育哪有姐姐啊?那是谁呢?姑姑或者是阿姨,正当我想着想着的时候,佳育指着那位女人笑着向我们介绍,哇~原来那位漂亮又年轻的女人是佳育的妈妈。

  接下来就是佳育得生日party了!他妈妈用幽默的语言为佳育的party拉开了徐徐幕帘:“小同学们,今天是我们家佳育的生日party,阿姨知道你们都是佳育的好朋友,还有呢,佳育告诉我一个秘密,大家想不想听?”在场的同学们个个都很想道,特别是林艺,她等得脖子老长,佳育扭扭捏捏,不像是平时那个体育委员,而是羞答答的,接着,佳育的妈妈笑着说:“佳育告诉我,他喜欢你们班里的一个叫林依柳的女生,可是她今天没来,所以。”其他同学听了都“哗——”一声笑了,林艺听了,伤心的跑到洗手间里,我想去安慰她,但是,也许她需要安静一下。

  佳育的秘密的确有点奇怪。


  十、《我们的纯金友谊》纯洁的友谊

  其实,佳育的妈妈是想告诉我们,我们只是小孩子,现在谈恋爱都还太早,如果有一份纯洁、单纯的友谊不是很好吗?再加上我们现在还是读书时代,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才重要,以后,长大后在建立男女朋友关系也不迟。当时的宁子杰也在场,我和他对望羞涩地笑了笑,他也是。佳育的妈妈说得对!我们现在的任务的读书,读好书,为我们的未来铺好一道路!

  过后,我把佳育妈妈的话说给我们一家人听,爸爸妈妈包括姐姐都很佩服佳育妈妈的大度,她不会采取无情的手段让佳育放手,而是用她的一番语言来打动佳育,包括那天在场的每一个人。

  过了那一天,林艺大多也是想通了吧!她告诉我,她有好好地学习,争取长大后配得上佳育,我听了很感动!佳育为了姐姐在努力,林艺为了佳育而努力,他们把自己情感上的努力化成了学习的动力,我想着想着,打开了QQ,看见“足球男孩”也在线,我想跟他说点儿什么,却说不出来,不知为什么,我特别想跟他聊,却始终找不到话题,正好,他的头像动了动,是他发给我了,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只见他发给我的内容很伤感:足球男孩:小橙,这是我第一次这样叫你,我很高兴,但是以后我们可能不会在一

  起读书了,我爸爸在老家深圳那边买了一栋房子,所以就。不过我是不会忘记你的,不不不!还有全班同学们。通过你的QQ昵称,我

  终于知道看起来天真阳光的你却也有多愁善感的一面,回忆和时间都一样,它们都像沙子,你越是把他握得越紧,它流失得越快。别忘了

  我哦!我长大一定会努力来爱你的!还有你要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啦!我会多看林依晨(明星)的电视剧的,这样就能记得你啦!以后,你就

  把我当成你生活中、学习中的“大药瓶子”有什么不懂的就告诉我吧!我想我会给你一个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答复——一直都很喜欢吃橙子的“足球男孩”

  看了段话我想哭,他为什么要去深圳,去了深圳,他还会记得我吗?

 

    广东揭阳榕城区揭阳市东山区第一小学初一:林晓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