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落叶对我诉的故事_900字

落叶对我诉的故事_900字

2013-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淡淡茶香、细雨绵绵、凉风习习。我坐在窗前,望着窗外的一棵树,过了不久,一片叶子轻轻地飘了下来。看到这个情景,仿佛我自己就是这片叶子,在空中是缓缓飘下还是如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全然不知晓。而这个场景,使我想起了难忘的一件事。

  那天,夕阳被乌云笼罩着,整个神州大地显得格外幽静,太阳公公皱了皱眉,一丝凉风一吹,便可以刺杀你骨子。

  叮……玲!语文晚自习来了,高老师的脚步声盈盈地走进了教室,她好像做好了一切准备似得。她显得格外镇定,却又不失分寸。她的表情比上节课还要异常,他的一举一动都是对她的攻击,但她并不生气,而是静下心站在那里,想让他自己知错,停下他所做的一切。他一会儿跑到别人身边聊天,一会儿跑到另一边打扰别人,他的眼睛里已经完全没有课堂纪律。她没有办法,便只是过一会儿,沉默无语,哀一声、叹一下气、沉寂一会。她终于受不了了,她努力控制自己却还是抵不过他的攻击。她叫到;站到后面去!他没有理会,而是继续捣乱。老师不得已,像头失控的牛一样冲到他面前,用手抓住了他。于是,他只能站着,当她走到讲台讲课时,他的神经系统又促使他捣乱,他不仅不以为然还变本加厉,她做出无奈的样子。突然,她两眼瞪得跟球一样大似得,用冰刀一样锋利的眼神望死死地盯着他。他却一点也不畏惧她的攻击,可见他不仅做好了表面防御,而且还有心里防御。忽然,他居然拿着乒乓球拍,对着墙面打起了球,她的攻击更猛烈了。过了一会儿,她如狼一样迅速地抓住了李家豪,把他拖到门口。想把他的乒乓球丢到外面,于是用手抓了抓他手上拿着球的位置,谁知他的手动了动,换了个位置。她无可奈何,她居然哭了!我震撼了!我从未见过老师哭,有得人却还笑得出来。全班变得死气沉沉,黑暗笼罩着整个教室,教室里寂静无声,还听得见苍蝇嗡嗡的声音。

  这件事至今回忆起来,还幕幕浮现在脑海,声声回荡在耳边。或许我就是树上那片淡黄却有点黑的叶子,虽然淡黄,却不免被周围的环境所影响。慢慢变黑,又怎能像菊那样清纯?

  我跑到夕阳下,影子随夕阳拉了拉长,慷慨满志的我不禁叹到;让风带走我的哀愁!有时,我真的很羡慕陶渊明,至少他不会轻易屈服于环境。但我更羡慕莲,它既不会屈服于环境,也不会逃避恶劣的环境,但在现实社会中。我虽是莲。却有时也扮演着菊。试问,当今世上又有谁能做到?

 

    初二:邱祥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