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爱我的祖国作文 > 关于我爱我的祖国演讲稿:五星红旗迎风飘扬_900字

关于我爱我的祖国演讲稿:五星红旗迎风飘扬_900字

2013-01-18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广阔的亚洲,有一位美丽的母亲叫中国;在中国大地上,飘扬着一面鲜艳的旗帜,旗帜上镶着五颗金灿灿的星星。它有一个神圣的名子---五星红旗。当微风吹拂时,它就会迎风飘扬,为母亲增添了一份特有的姿色,有了它我就更爱这位中国母亲了。我为我生活在母亲的怀抱中而骄傲,我为我成长在红旗下而自豪。

  在红旗的见证下,中国迅速发展。瞧!那是新中国成立的场面。在红旗的见证下,中国壮阔雄伟。看!一栋栋高楼矗立在每一个角落,一辆辆火车在铁轨上奔驰,一架架飞机穿飞在蔚蓝的天空,一挺挺火箭在中国冲破了长空。农民不再“面朝黄土背朝天”,金黄色的麦穗在机械化的收割机下,化作一粒粒饱满的麦子。阳光下一声声爽朗的笑声,噢!那是农民们丰收的喜悦。

  在红旗的见证下,那一次次外来侵略的战争再也没有出现,有的只是和平。没有成群结队的乌鸦,有的只是纯洁美丽的白鸽。在红旗的见证下,往日的文盲渐渐少了,有的只是满怀热血的知识分子。

  在红旗的见证下,中国不再黑暗,变得明亮起来。有时,人们看到天空中弥漫着轻纱一样的气体,那不是硝烟,而是云雾。瞧!今天的花朵多鲜艳,今天的树木多茂盛,今天的河水多清澈,今天的天空多蔚蓝!中国不再是暗淡无光的黑白色,而是充满活力、五颜六色。

  望着飘扬着的五星红旗。我有些自豪,也有着更多的痛惜。

  鲜艳的红旗多么珍贵,它见证了祖国的发展。她拖着美丽鲜艳的红绸段,带着耀眼闪烁,用金丝制成的五颗星飘在空中。我们终于有一面意义深刻的旗帜了,为此我感到自豪。可这面美丽的五星红旗又是多么来之不易。多少人为了它,抛头颅、酒热血,放弃了自己的青春,失去了自己年轻的生命与幸福美满的家庭。他们是多么伟大、多么光荣!

  面对一个贫穷的中国,却不忘记自己是一个中国人;面对侵略者的威逼,宁可倒在屠刀下,壮烈牺牲,却丝毫不动摇对中国的信心。这些先烈们无法享受今天的幸福生活,为此我感到痛惜。

  五星红旗,这面鲜艳的旗帜带我走上了往事之旅,让我明白五星红旗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让我懂得爱祖国,珍惜时光,建设我们美好家园的重要!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一阵音乐响起,望着飘扬着的五星红旗,这首歌表达了亿万中国人的心声,更表达了我的敬意!

  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为你自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