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因为有了你 > 因为有你而精彩_600字

因为有你而精彩_600字

2012-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作者姓名:林思琴

  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当有人不小心摔坏自己的东西的时候,当有人对自己出口不逊的时候,当有人在自己辛苦写的作业上乱涂乱画的时候……也许只有它,才能让你缓解自己的情绪。
                                                                                              ——题记

  也许有人会问:“它”是谁?那就让我讲一个例子吧,自己的同学不小心摔坏自己的东西的时候,你是会宽容,还是会跟他闹僵?不错,“它”就是宽容,这个简单易懂的词,让我的人生更加精彩。

  我曾有发生过这样的一件事,那天,就就带着四岁的表妹来到我家,那时候,我正在写单词,表妹来到我的书桌旁,吵着要玩玩具,我便去拿了,当我扭头回来时,发现表妹正坐在我的书桌旁,用我的笔画着我抄了半个小时的单词,我本想发怒,是你——宽容,让我缓解了自己的情绪,你的出现,让我深刻地体会到原谅究竟从何而来。

  宽容,多少人因为有你而精彩,你的出现让多少人和人的友谊依旧存在,你的出现让多少家人之间原本的吵闹变得和谐,多少个日日夜夜,总是有人因为你而舒缓了原本即将发生的事情,同学之间原来要发生的吵闹,就因为记住了你——宽容,立马将吵闹忘得烟消云散,不是为了其他,而是因为他们知道如果发生了吵闹,那么同学之间的友谊也会即将消失。所以说,宽容,你的出现,让天下间的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春风吹过,夏天来了,雷雨下过,秋天到了,枫叶飘落,冬天到了……一年又一年,一日又一日,我的生活却依然保持着幸福快乐的日子。也许,是因为你,宽容,你的出现是我的人生变得更加快乐,变得更加精彩!!!

 

    六年级:林思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