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看图写话 > 我会拼图_400字

我会拼图_400字

2012-12-1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拼的是一只蝴蝶,我是这样拼成的:先剪三个椭圆形做蝴蝶的身体,再剪两个半圆形做蝴蝶的翅膀,然后剪一对弯弯的触角,就这样一只漂亮的蝴蝶完成了。我喜欢自己亲手做的蝴蝶。

  我拼了一只兔子,它是这样做的:第一步,用个大大的半圆做身体;第二步,用圆拼了个头;第三步,用一个半圆做一个耳朵;第四步,用二个半圆做脚,用一个小圆做了一条尾巴,最后,用一个黑点做它的眼睛。好了,一只可爱的兔子就跳出来了,怎么样,很可爱吧。

  我拼了一只肥肥胖胖的小猪,给它取了个名字叫贝贝小猪,我觉得这堂课真有意思,我很开心。

  我拼了一只可爱的小熊,首先拿出一张很大的圆片当头,再把一张很大的半圆当身子,然后把两张小小的圆形当眼睛,再把两张很小的半圆当耳朵,接着拼小熊的尾巴,最后,拼小熊的脚,你看这样,一只可爱的小熊拼好了。

  我拼了一个雪人。我先用一个大圆做雪人的肚子,再用一个小圆做雪人的头,还要用更小的圆来做雪人的钮扣和眼睛。这节课非常有趣,可以想拼什么就拼什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