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爸爸_500字

我的爸爸_500字

2012-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经常做贝克汉姆发型,脚穿大号球鞋,最爱打高尔夫球,他是谁呢?他就是我的爸爸。我给你讲我爸爸的故事吧!

  国庆节放假,老爸带我们全家做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旅行,第一站,爸爸选择了山西五台山,老爸讲了一个重要的典故,五台山是佛教名山,为文殊菩萨的道场,文殊菩萨是学子的首付神,特别的是,文殊菩萨又是爸爸的和我的守护神,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守护神。在进五台山的道路两旁有很美很美的秋色,满山遍野都长满了金黄色的白杨树,真美极了,我们全家还合了影呢!

  第二站去了北京的万里长城,哇!这里就像一条巨龙,许许多多的人都在爬长城,我和爸爸都爬到了一个烽火台上,老爸说:“往里长城是秦始皇建来阻止匈奴人进攻的,这个工程用了上百万的民工,花了几十年才建好的。”这个工程真伟大!在外太空都看的见。

  第三站,我们到了天津,参观了航空母舰,这台航空母舰是中国向前苏联买的退役军舰,让人参观,真高兴,我们国家已经有了自己的航母了,就可以包围我们伟大的祖国,不再被列强欺压。我们又去了天津着名的古色古香的小吃街,爸爸他给我买了一个用糖画的龙。

  我们此行愉快的六天很快过去了,又到了该回家的时候了。啊!可我觉得好好的收拾一下愉快的心情,准备上学咯。

 

    三年级:谢金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