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环境的作文 > 关于环境的作文:家乡环境的巨变_400字

关于环境的作文:家乡环境的巨变_400字

2012-12-05 来源:作文网整合

  一转眼,几年过去了,我的家乡变化可大了!瞧,整个城市就像一个大森林,街道上干干净净,没有一点灰尘,绿树成荫,鲜花盛开,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的味道,我们生活在绿色的世界里。

  除了环境美,现代的科技也先进,各种机器人会处理各种垃圾、污水、废气,变废为宝。

  我看见家乡这么美,脑海里出现了十年前家乡的情景:虽然高楼林立,马路宽敞,但绿化很差,道路两旁树木很少,刮风时,尘土飞扬,五颜六色的塑料袋到处可见,唉,空气糟透了。

  那时人们不重视环保,不爱护身边的环境。就说我们小区的小花园吧,小花园中心有一个小水池,刚修完时,池水清澈见底,里面养了许多金鱼,可人们观赏时总把塑料袋,瓜果皮,树枝扔在水里,时间一长,小水池的水浑浊不堪,人们路过都是捂着鼻子,鱼儿也都死了,这都是人们不爱护环境造成的。

  人们终于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一点点地开始爱护环境,用行动建设家园,保护家园……

  你看,如今我们在这么美好的环境里生活,多么幸福啊!我们要把保护环境进行到底,让家乡永远这么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