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召唤图腾(二)_750字

召唤图腾(二)_750字

2012-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02图腾潭,逆影?

  夜深人静,月牙儿睡了。

  夜色静谧而空寂,我逆着月光看着前面的路,崎岖不平,歪歪扭扭地通往外界,阴森森的,有些可怖,我咽了一口唾沫,咬了咬牙,把手里的行李包绑到了背上,大踏步往前走。

  因为害怕,我几乎是一路低头跑着的,直到看见了前面不远处的石碑上殷红的三个字:图腾潭。

  我的心顿时落地,大口大口喘着粗气,跌跌撞撞往前挪了几步,靠在石碑旁边坐下。打开行李包,吃了几口干粮,扭头看了看石碑后不远处的泥潭,咕咚咕咚冒着泡。

  我又开始忐忑起来,这里就是图腾潭么?这里就有恶灵图腾的吧……传说中邪恶的图腾……万一它们不答应我的请求呢?况且我是个废柴,人家跟着我也不会有出头之日的吧!

  想着想着我有些憋屈,把头埋在了怀里,眼眶酸酸的,我吸了吸鼻子,然后,任凭眼泪肆意流成小溪。我是废柴呀……就算是来这里也不会获得认可的吧……

  突然,细碎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里,我惊了一下,立即屏住呼吸探头四处望,却看见了一个人影就立在图腾潭前,一身白衣,偶尔还有怒吼发出,我听见那是个男子的声音,他已经过去那边了我居然都没注意到,我不禁有些懊恼,而同时,好奇心作祟,我伸着脖子看那里的男子。

  男子好像是在和恶灵图腾交涉着什么,时不时吼上一嗓子让我胆战心惊,总而言之,我前前后后只听清了一句话:“你们要是不答应我就踹死你们!”

  呃?我怎么觉得这么熟悉?

  哦对了!逆影经常踹人!

  难道那是逆影?但是他深更半夜不睡觉来这里干嘛?

  这时候,我的俩眼皮子直打架,瞌睡虫上来挡也挡不住,我自信可没那么大毅力熬夜,算了,先休息一会儿,管他什么逆影还是恶灵……反正我没过界,恶灵不可能过来的……

  我打了一个哈欠,就地睡了。

 

    初三:冰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