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白发情(4)_600字

白发情(4)_600字

2012-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晴裳跳完了舞。

  风为裳已预先知道了后来的情形了。她叫妹妹再跳完舞之后,给慕容雨一刀,然后自己便洒下迷雾粉,自己带着妹妹逃之夭夭。

  风晴裳曾告诉过为裳,自己从小就做舞姬,跳不好舞还会被挨打。为裳特别的心疼妹妹,因为妹妹是她在世界上唯一的亲人了,母亲练卓与父亲风纯早已离开了人世,一直疼自己的岳伯伯也不知到哪儿去了。

  风为裳通过眼神给妹妹传达信息:“妹妹,可以行动了。”可晴裳却没有想下手的意思,为裳不解,难道妹妹不恨慕容雨吗?

  直到散了席,晴裳也没有下手。更气的是,慕容雨他们根本没正眼看过为裳姐妹俩。只有慕容懿的眼睛一直盯着晴裳。他似乎醉了,醉在晴裳的舞里了。在晴裳跳舞时,为裳仔细的看了慕容懿,晴裳跳起舞来,似如天仙,和他,真是般配,可,自己却不能把妹妹交给他,因为他也算自己的一个仇人。

  南门后庭。

  为裳愤怒的质问晴裳:“你为什么不下手?”晴裳说:“姐姐,我们可不可以不要杀来杀去的?”为裳冷笑一声:“他,可是你的仇人!”

  晴裳大声说:“姐姐!为什么要有仇必报?为什么要杀个你死我活?”为裳愤怒的像一头狮子:“你知道他杀了谁吗?我们的父母,甚至有可能岳伯伯也被他杀死了!还有铁姑姑,他们对我们不亚于我们的父母!”晴裳说:“我……”为裳继续愤怒的吼道:“你是不是不想惹事上身?还是不想连累南门愿?”晴裳辩解:“姐姐,我没有!”为裳脾气放好了一些,说:“那好,我,自己去报仇。”

  说完,向深幽的竹林走去。

 

    五年级:王紫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