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大全 >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哭泣的小鸟_800字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哭泣的小鸟_800字

2012-11-30 来源:作文网整理

  谁能告诉我?哪里有温暖的家?

  谁能告诉我?哪里有安宁的环境?

  谁能告诉我?哪里有人类和动物和睦相处的地方?

  月色还是那么朦胧,却多了一份凄凉;树木还是那么葱郁,却多了一份孤寂;风儿还是那么轻柔,却多了一份无奈。

  我——一只小鸟,孤单地在月光下徘徊。我的眼里噙满了泪水,我的心中充满了思念。我多么怀念从前那舒适而宁静的生活,多么希望时光可以倒流,能够重新回到爸爸妈妈的怀抱。

  以前,我和爸爸、妈妈无忧无虑地生活在一片美丽的森林里,那个温暖的树洞就是我们的家。早上,妈妈用柔和的声音把我叫醒,当我睁开惺忪的睡眼时,妈妈早已为我准备好了丰富的早餐,在妈妈深情目光地注视下,我津津有味地吃着美味的小虫;白天,爸爸教我飞翔,捕捉害虫;黄昏,我和小伙伴们在树林里蹦呀!跳呀!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带给我们的欢乐……那时候,我们生活得多么幸福啊!我纯洁的心灵里从来没有想过会有人来破坏这样温馨的生活。

  这样的日子过了许久。突然有一天,来了一群人。他们发现了我们,脸上露出了惊喜的神情,兴奋地叫道:“快来看呀!这里有小鸟!”妈妈听到后,开始有些惊慌失措,但很快就冷静下来。她迅速地把我藏到一个深洞里,而自己却跳出去,引开了人们。过了一会儿,我听到“砰”的一声枪响,我吓了一跳。我的直觉告诉我,妈妈一定被他们抓住了,泪水禁不住模糊了我的双眼。后来,爸爸为了救我也失去了生命。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出去寻找虫子的时候,常会看见地上一摊又一摊鲜红的血迹。我清楚地知道,这是我同伴的血!我伤心的泪伴着血迹流了一摊又一摊……

  失去了父母,失去了同伴,我心如刀绞。亲爱的人们,你们知道吗?我们动物也是有感情,有生命的啊!我们的存在保持着大自然的生态平衡。在此,我代表我的同伴,向你们呼吁:希望你们不要再伤害我们了,不要为了你们暂时的利益而破坏我们幸福的生活。请还给我们一个美丽的家园,一份安宁的环境,让我们成为永远的朋友吧!这是一只小鸟的哭泣,这是一只小鸟的呐喊!这是一只小鸟的呼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