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五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二单元作文:《小桥流水人家》读后感_400字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二单元作文:《小桥流水人家》读后感_400字

2012-11-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终年潺潺地环绕着村庄……”多么美丽的乡村景色啊!怎么能不让作者倍加思念呢?

  今天,我们学习了《小桥流水人家》这篇课文。我被文中那一幕又一幕的优美景色,深深地吸引住了。

  在作者的记忆中,美丽小溪中潺潺的流水,婀娜多姿的柳枝随风飘动,水面上那粼粼的波纹,鸟鸣、流水那清脆悦耳的声音,家乡那矮小潮湿的房屋,父亲那宽敞明亮的书房。家乡的每一处景色、每一个地方,都会勾起作者对家乡浓烈的思念之情。

  从文中我可以感受到,作者非常爱自己的家乡。他把家乡的每一处景色都描绘的多姿多彩、淋漓尽致。每一个细节,都记忆得是那么清晰。我认为,作者善于认真、细致地观察生活,文章写得条理清晰。看着作者的文章,我仿佛跟随着他,走进了那个美丽的地方环游了一趟一样。因为,我所看到的每一个细节,都带着作者对家乡浓厚的热爱之情。受作者的感染,我似乎也爱上了那个美丽的小村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