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夜_400字

夜_400字

2012-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是那么美,那么迷人。

  走在浪漫的夜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红火火红的店子,明亮明亮街灯,让这座早上还是没有一点生气的城市,变得热闹,欢乐起来。

  我站在,夜市中央,望向夜空,无数灿烂的星光,好似,梦境一般,我的手,伸向夜空,却,可望不可即。为什么,大家,只是注意着,这每天看这厌烦,又平凡的东西,而不,发现一些,惊奇,奇特的东西。

  现在,我继续的走,这夜是疯狂的,刺激的,人们只追求与眼前的这些,真是有够荒唐。虽然,夜是美丽的疯狂的,可但,疯过了头,这夜,将会无尽无休,露出可怕的微笑。

  我走到了,街的尽头,十二点钟的钟声敲响。人们,度过了,辛苦,劳累,欢乐的一天。

  我躺在床上,闭上眼睛,今天一切如梦境的过去,我将好好做个好梦,等待着,明天的到来。

  夜,已入了安静和平。只有那,几只音乐家蛐蛐,在夜里,为人演奏着,把我们带入梦乡。

  夜,是如此的美丽,安宁,也是如此的疯狂,可怕。

 

    初二:熠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