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六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六年级上册七单元作文:《金色的脚印》读后感_350字

人教版六年级上册七单元作文:《金色的脚印》读后感_350字

2012-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两三天前,家里的佣人从山里捉来一只小狐狸,直到今天,不论喂什么,它都不吃。这天半夜,正太郎被惊醒了,只见一只老狐狸嘴里叼着一只鸡,把秋田狗引开了。这时,一只老狐狸悄悄的出现了,小狐狸想跟它走,可没走成。后来,老狐狸在没来过。正太郎想让老狐狸自己的力量把小狐狸救出。小狐狸被安田先生带走了。去的时候,不慎跌落山崖,老狐狸把他救了。第二天,它和爸爸把小狐狸放了。

  老狐狸会感激正太郎一家的,正太郎让老狐狸有了展示母爱父爱的机会,也让小狐狸看清了自己的妈妈爸爸有多么的爱它。

  记得小时候,妈妈带我坐海盗船,总是用手护着我,不让我害怕,恐惧。

  回想小时候,做错了一件小事,就会被妈妈批里很不满,可现在想起,真是不应该,如果我是大人的话,也会批评孩子。当我们心里不满时,应该多站在大人的角度替他们想想,这时,就会明白了。

  母爱的力量是伟大的。人和动物一样,都有爱,有时甚至动物的爱比人的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