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小事中的启示_800字

一件小事中的启示_800字

2012-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姐姐今天出门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我入了迷似的看着姐姐的小花瓶,我多么想拥有这个花瓶啊!这个花瓶是姐姐参加作文竞赛得来的,这是她经过不懈努力得来的。我也知道这个来之不易的小巧玲珑的花瓶是姐姐呕心沥血换来的,可我还是费尽心事想要得到它。

  我的心里乐呵呵的:姐姐不在家,我可以拿走它。这时,姐姐的好友星星来找姐姐,我漫不经心的回了一句:“不在家!”星星姐姐“哦”了一声,便摸起了姐姐的小花瓶,说:“那我玩一会儿。”这个小花瓶虽然只有20厘米长,但是却精致到了极点,使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星星看了许久,从她的神态中,深深地表现了她是多么喜欢小花瓶啊!过了一会儿,星星便依依不舍的回家了。我心生一计:待会儿我把花瓶藏起来,说是星星姐姐拿的,星星姐姐是个诚实的人,她一定会说自己来过我家,也喜欢小花瓶,当姐姐问起小花瓶去拿时,他不就百口莫辩了吗?

  姐姐回来了,她惊奇的发现自己心爱的小花瓶不见了,便质问我这个调皮的妹妹。我装作一脸委屈:“姐姐,我也不知道它去哪里了。星星姐姐刚刚也来过啊!你问问她不就行了?”姐姐看我那副诚实的样子,叹了口气,便去星星家了。姐姐从星星家回来时,一脸怒气:“哎,星星说她刚刚来过,也喜欢小花瓶,可她硬说她没拿啊……”姐姐继续说,“到底是谁呢?”我再也受不了了,因为姐姐是那么信任我,而我却骗她……星星那么疼我,而我却陷害她……

  大声说出真相吧!

  “姐姐……”姐姐问:“什么事?”“其实我陷害了星星姐姐。”姐姐问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也没有怪我,而是说:“去给星星姐姐道歉吧!”我按照姐姐说的去做了。星星姐姐也没有怪我。姐姐反而把她的小花瓶送给了我,我问姐姐:“这是为什么?”

  姐姐笑笑说:“自己想想吧!”

  猛然之间,我想到了:一个人有了错误,只哟勇于承认,及时弥补,大家还是会喜欢你的。

    四年级:王紫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