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保护地球母亲的建议书_600字

保护地球母亲的建议书_600字

2012-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胜利六中的全体师生:

  地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它就像母亲一样,为我们提供着生存的资源和条件。然而,地球母亲近年来却遭到了巨大的灾难。

  人类把工厂的废渣、废水等有毒物质排放到地球母亲的皮肤上、血液里,危害着地球母亲的健康;烟尘和有毒气体还把地球母亲和我们的保护伞——臭氧层撕破了,让灼伤人体的光——紫外线乘虚而入,严重危害着人类的生存;人类盲目的开发森林,致使全球每年有2100万公顷的农田变成了沙漠;人类永无止境的战争,更让地球伤的千疮百孔。

  地球的资源并不是取之不尽的。拿矿产资源来说,它不是上帝的恩赐,而是经过几百万年,甚至几亿年的地质变化才形成的。地球母亲是无私的,它向人类慷慨地提供矿产资源。但是,如果不加节制的开采,必将加速地球矿产资源的枯竭。

  地球母亲遭到了人类的严重破坏,我们作为地球的儿女,应该保护地球,对此,我们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1、不要乱丢垃圾,把垃圾分类扔到指定的垃圾箱。

  2、不浪费资源,珍惜每一张纸、每一滴水、每一度电。

  3、不使用一次性制品,如:一次性筷子、一次性饭盒。

  4、发现身边有人破坏环境,要及时制止。

  5、不要破坏花草树木。

  地球是我们的母亲,我们要善待地球上的每一种自然资源,要想善待自己一样善待它们、保护它们、珍惜它们,这样才能给我们创造一个更好的生活空间,使我们人类长期在地球上繁衍生息。

                                                                                六(1)班全体学生

                                                                                   2012年9月20日

    山东东营东营区胜利第六中中学初一:茉沁之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