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立交桥_650字

家乡的立交桥_650字

2012-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见过许多桥,独木桥、吊桥、人行天桥、石拱桥……其中,我最喜欢家乡的立交桥——陈洞路立交桥。

  立交桥十分的雄伟。长三、四十米,宽十来米。远远望去像一条盘旋在半空中的巨龙。它是用钢筋混凝土建成的,立交桥贯穿南北,桥面既宽阔又平坦,能并排行驶四辆小汽车。主桥和两侧的环形道连起来看,立交桥就像一只展翅欲飞的雄鹰。

  我站在桥上,四面八方的汽车好像都像我涌来,一眨眼又从我身边飞奔而去。这神奇的景色让我眼花缭乱,桥上汽车的喇叭、桥下火车的隆隆声,路边行人的说笑声,谱成了一支美妙的城市交响曲。

  每当夜幕降临,立交桥就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桥上一盏盏照明灯把路面照得通亮,桥栏上的数码发光管不时地发出红的光、紫的光、绿的光、蓝的光……把立交桥变成了一座彩虹桥。桥身上有两排橘黄色的射灯,发中柔和的光芒好像金色的外衣,各种各样的灯勾画立交桥雄伟的轮廓变得灯火辉煌,像一条巨大的火龙展现在人们的眼前。春天来了,立交桥下的草坪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小草长出了尖尖的脑袋,小树长出了嫩嫩的芽,迎春花吹起了黄色的小喇叭,桃花笑红了脸,许多不活名的花儿也像赶集似的聚拢来有红的、蓝的、黄的、粉红的、绿的……真像个美丽的大花园。每逢节假日,立交桥下可热闹了,老爷爷在抖空竹,老奶奶们在那扭秧歌,爸爸妈妈们带着孩子们放风筝。草地上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人们在尽情地享受美好的春光,亲情的欢乐。

  立交桥在鲜花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更加雄伟壮观,在人们的欢声笑语中,显得更加朝气蓬勃。

    四年级:季韩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