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理想的作文大全 > 关于理想的作文 > 关于理想的作文:放飞理想_800字

关于理想的作文:放飞理想_800字

2012-10-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是个爱幻想的女孩。

  我爱做白日梦。

  在梦中,我的梦想在飞。

  其实,我有很多理想。

  曾经想过当教师。小时候总觉得这个职业神圣而光荣。老师,多么平凡却伟大的人啊。所以我开始为自己稚嫩的想法努力学习。我想,老师从学生身上会得到许多欢乐吧;那么,也会经常被学生气个半死吧?于是,长大一点后,觉得当老师很累很惨,被学生气得连身体都搞垮了呢,所以我这个懒骨头打消了当教师的念头。

  也曾经向往过律师这个职业。看上它的主要原因是它的正义之光。律师可以说是正义的化身,帮助一个个被冤屈的人夺回公道,多酷啊!于是,我为了心中这个秘密,又开始锻炼自己的口才。多想在法庭上义正言辞,把对方辩驳得毫无反击之力;但是,事情总有正、反两面,我会无意中帮助了邪恶那方吗?其实,后来想想,世上也没什么好坏之分,看你拿什么当参照物啰。所以,立场不明确容易动摇的我放弃了这个职业。

  再长大些,爱上了Angel。于是自然而然过渡到有当“白衣天使”的想法。看着在病魔手中挣扎的痛苦不堪的人们,我心中确实不忍。天使,多么善良。我也想当天使,当个医生,解救在苦难中摸索的人们。于是,我又开始留意医学知识。后来看到一篇篇真实报道,由于医生们的小小疏忽,扼杀了一个又一个有生存希望的病人。开始害怕,自己以后会不会害人。从天使到恶魔,很简单啊,真的很简单啊……接着,立刻停止了当医生的渴望。

  说到这里,我好像一直在半途而废啊。但是,我自己心中明白,非常明白,教师、律师、医生都不是属于我的真正的理想。从小到大,一直在幻想,一直寻找着自己的理想,一直在寻找着人生的目标,一直在努力达到目标,却又一直失败着。但我清楚,扎实的基础知识是必不可少的。所以,为了我的理想我的梦,现在我需要做的也是应该做的只有学习;打好基础,才能有以后理想的实现。

  现在,我开始渴望飞翔,渴望蓝天。我羡慕飞机驾驶员,我想像他们那样,载着大家飞上蓝天。广阔的天,无边的天,承托着人们理想的天。我想在蓝天中放飞自己,放飞人生,放飞理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