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理想的作文大全 > 关于理想的作文 > 关于理想的作文:理想点亮人生_550字

关于理想的作文:理想点亮人生_550字

2012-10-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每个人都有理想,从古至今多少文人骚客阐述他们的理想。“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这是李白,豪迈的理想“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这是杜甫,忧愁的理想。“我愿天公重抖擞,不拘一格降人才。”这是龚自珍,企盼美好的理想。他们都把理想融入诗句,从此有了目标,有了希望。

  你的人生有多么壮丽,那么你一定会有多么宏大的理想。理想是走向未来之路,理想是磨练自己的基础。路漫漫是理想陪伴我们。可见,理想的重要性。我少年时的理想是太空人,但现在的理想却大有不同。如果你的理想是多变的,那么就该重点人生行囊,从实际出发。理想在我心中仿佛是一个美好国度,为了营造它,我不断向上攀登。从此,在毫无边际的理想中漫游,乐在其中。理想仿佛是人生的很多个岔路口,一步步迈进人生殿堂。那么理想到底是什么呢?无人知晓。

  不过伟大人物的经历,让我懂得理想点亮人生。赖斯的理想是改变黑人的现状。于是她用八倍的努力荣获美国女国务。陈景润的理想是为了攻克“哥德巴赫猜想”,勤奋好学,终于初步论证了这一猜想,创造了欧洲人用计算机都没能办到的奇迹。伽利略的理想是验证“地球中心说”,他在比萨斜塔上做实验,最终****了亚里士多德的学说。这些人告诉我,朝理想不断进发终究有一天你会迎来胜利的曙光。

  鲁迅曾经说过“凡事以理想为因,实行为果。”那么,我们不妨从现在开始点亮你面前的灯,照亮脚下的路,去追寻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