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三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闹元宵_450字

人教版三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闹元宵_450字

2012-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正月里,正月正,正月十五闹花灯;花灯花,花灯红……”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大街小巷“大红灯笼高高挂”,元宵真是一个喜庆的日子。今天,我和爸妈拿出相片簿,一起回忆着闹元宵的情景。

  下午3点,一声礼炮响起,“民俗欢闹贺新春”广场活动拉开序幕。台上那些具有闽南民间特色的舞蹈节目牢牢吸引住观众的眼球,另一侧,一场木偶表演也让许多男女老少拍手叫好呢。一位老爷爷说:“元宵气氛真是好,那些节目让我回忆起童年,好久没看到这么好看的木偶戏了!”

  不远处,灯谜引人入胜;围棋、跳绳、投羽毛球入洞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人玩得乐翻了天……这样的演出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好戏在后头,现场锣鼓声、鼓掌声、雨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舞龙、高跷小丑等具有典型民间特色的传统舞蹈,精彩得让人目不暇接。观众围得里一层外一层,小孩子坐在爸爸肩上,个子不够的脖子伸得老长看表演……

  6时30分,天黑了,公园里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闹元宵真叫人难忘。

  点评:“木偶表演”“猜灯谜”这些活动多有意思啊!读着你的文章,好像也参与到了闹元宵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