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演讲稿 > 钓鱼岛的主人_650字

钓鱼岛的主人_650字

2012-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全国人民;

  大家好,我是一位初中生,这次发表这篇文章,只为了表达我的个人意见。

  自古以来钓鱼岛都是属于中国的。他虽然面积小,有约7平方公里的地域。他是中国领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钓鱼岛不仅在中国的经济上起着重要的发展作用。住在钓鱼岛上的人民身上流着的是祖国母亲血脉。他们流传的文化即是中国的文化。也许,在某些人的眼里,钓鱼岛只不过是一个不起眼的小岛。但在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中,他是优美的,他是伟大的。

  面对着一切充满着恶性、残忍的眼神,我们中华儿女是勇敢的、有着不可打败的信念。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虽然在生活中不够成熟,但在我们的心脏里不会失去爱国的勇气。如果有人来侵犯我们的国土,那么,我们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应该为国出力。我们不一定要在钓鱼岛上拿起抢上战场,但哪怕是在网上发表一句爱国的话语,或许发表一篇表达爱国的文章,或许是在心中为国家默默的祈祷等,都是在为祖国担忧。

  中国,你一路走来,艰辛万苦,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但你何时放弃过这个海纳百川的中国。钓鱼岛是我们中国的领土,它是百花中的一朵,虽然你的美是那么的微小,但如果没有了这微小的岛屿,中国就会成为一个不完整的中国。啊,钓鱼岛,请不要放弃中国对你的呵护。在海上的无数岛屿们,请不要对现在的中国感到失望,我们的祖国母亲会以一切的力量来保护所有中华儿女的安全。哪怕是一个微小的生命我们也不会让他失去他的灵魂。至古到今,中国是一个善良的国家,但如果有人要那我们的领土开玩笑,那么,我们也是绝不会让他得逞的。

  啊,钓鱼岛,你的安宁是春雨的愿望。

                                                                                                2012年10月3日

                                                                                                            无名氏

    初三:唐佩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