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我的“长生果”》读后感_500字

《我的“长生果”》读后感_500字

2012-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段时间,我们学习了《我的“长生果”》这篇课文,其中的故事让我感受很深。

  课文讲述的是作者少年时代读书生活的故事。文章阐明了自己读书的特有感受也及读书对自己生活的影响。字里行间表达了作者对书的深厚感情和对读书的热爱,并说明了书是作者生活中的“长生果”。

  读了这篇课文后,我也认识到了书的重要性,于是我有空便读些能增长知识、丰富生活的书。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写一篇关于假期中快乐的事方面的作文,这时,我的头脑中就闪现出许多好词好句,它们在我的作文中发挥了很好的作用。我从我的童年梦想写起,写到我假期中的一些勇敢快乐的事,,作文中,我大量运用了平时积累的好词好句,并恰地给作文进行修辞……后来,这篇作文得到了老师的好评,我的心里也乐滋滋的,象喝了蜜似的。爸爸知道这件事后,也对我说:平时只要多读书,读好书,头脑中的知识就储存得多,写作文时自然就能得心应手,运用自如了。

  是的,此时我想起了许多名言: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读百遍,其义自见……我要攀登知识的高峰,从现在起就要做到多读书,让自己从小就成为爱学习的人,将来就一定能实现自己远大的理想!

 

    五年级:杨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