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动的三种滋味_700字

感动的三种滋味_700字

2012-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感动,是一块甜甜的糖

  大家都喜欢过生日,我可能是个例外,因为我的生日是靠近寒假的,寒假同学都各忙个的,谁还会为我过生日呢?这个生日又没有朋友了!

  我明天就过生日了,没有收到任何同学的生日贺卡,以及祝福,大家都知道我的生日的呀!还是,他们忘了呢……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还没有睡醒,我家的门铃就响了,我向门外喊:“再等十分钟哟!我换个衣服!”我把睡衣换了,头发梳了,脸洗了,不然的话,这样见人可不好。我打开门,门外竟然是我们班的40位同学!他们的手上都举着“祝你生日快乐!”的牌子!他们没有忘记我的生日!

  我终于知道感动的滋味了!是一块甜甜的糖!

  感动,是一顿麻辣的火锅

  要说我们班有什么不同,那就是团结。我记得上次校运会上,我们比赛“二人三足”,我和青子一组,眼看马上要到终点线了,我却被石子绊倒了,我对青子说:“没关系的,我们快走吧!”青子犹豫不决:“你的脚……”我说:“我的脚只是擦破皮了而已啊!”青子说:“不行,我不可以丢下你不管的!”说完,青子扶着我去了医务室。

  我终于知道了,感动,是一顿麻辣的火锅。

  感动,是一碗香香的米饭

  常常听到有人说“我最爱吃相遇肉丝”“我最爱吃比萨饼”却很少听见有人说:“我爱吃米饭。”其实,是因为米饭我们天天都在吃,我们已经习惯了他的味道。要是哪一天,你忽然吃不到米饭了,你肯定会很想吃。

  有一次,我妈妈生病了,家里好几天都没吃米饭了,因为我爸爸不会蒸饭,只好吃面包了,过了好几天,我好想吃米饭啊!

  好不容易妈妈出院了,做了米饭给我们吃,真好吃啊!我迫不及待的叫了出来;“我爱吃米饭!”

  我终于知道,感动,是一碗香香的米饭。

 

    福建南平浦城县浦城和平小学四年级:王紫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