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大自然的声音_450字

大自然的声音_450字

2012-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季节的变化,大自然的乐手无处不在,他们轻轻地打着节拍,轻轻的弹奏,制造出各种各样美妙的音乐。

  漫步在花园里,各种鸟儿在鸣唱动听的曲子。听!“蛐蛐,蛐蛐!”原来是蟋蟀在奏乐。蝴蝶成双成对,翩翩起舞;虫子在演奏乐曲;花儿争奇斗艳,竟相媲美……哇,好一个美丽、天堂般的世界!

  这时,突然闪电交加,只听见“轰隆隆”的雷响,像鼓手在打鼓;又开始“哗啦啦”的下起了雨。“滴滴!”又开来了一辆小汽车,声音真像警报,溅起来的水花“哗啦”一声又进了土壤里。

  夜晚,池塘里传来阵阵蛙鸣。不知哪个淘气的小孩子朝池塘里扔了几颗小石头,水面上荡起一圈圈波纹,美妙动听的蛙鸣渐渐消失了。

  秋天到了,树叶唰唰的落了下来,就像千万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大风“呼呼”的吹着,像哪个小孩正在呼呼的睡觉……

  感谢大自然的乐手们,如果没有它们,世界就不会充满美妙的歌声,充满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我爱大自然,更爱这些美妙、动听的声音!

 

    五年级:屈丹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