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环境_500字

家乡的环境_500字

2012-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峨眉,以前那里的环境特别恶劣,连小鸟也不再这儿安家乐户。不过,现在的环境变得特别好了,小鸟们也来安家乐户了。到处百花盛开、绿树成荫、一片清香。河水变清了,鱼儿在水里欢快的游来游去……

  可是,符汶河以前不是这样的,那里的河水里有很多人们吃剩下的东西:水果皮、垃圾、鱼刺,简直就是臭气熏天,还有人随地大小便。小鱼游走了,小虾也游走了。人们也不在那儿锻炼身体了。到处的花草树木也都枯萎了,一片光秃秃,树上挂满了白色塑料口袋,一片白色,同时发出一股难闻的怪味。

  现在人们已经认识到环境的危害,把垃圾扔进垃圾桶,买菜也用布袋了,大家都种花、种草、种树了,现在空气清新甜润,河水清澈见底,天空湛蓝深远,树木郁郁葱葱……环境变好了,小鸟在树枝上叽叽喳喳,仿佛在向人类致谢。花朵儿绽开了笑脸,为小草编了个花环,天空微笑了。人们也在符文河锻炼身体了,白色垃圾也不见了,鱼儿也在水中欢快的游来游去,小虾也快乐了。保护环境可真重要!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只要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家乡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富饶!

    四年级:谢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