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2012南通中考满分作文:就这样慢慢长大_750字

2012南通中考满分作文:就这样慢慢长大_75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整理

  那天,我和妈妈整理了我的房间。在这过程中,我们找到了许多对象来证明我慢慢长大。

  物件一:一岁穿的衣服

  打开大衣橱,翻了一阵,突然发现了一件小小的连衣裤。这件连衣裤是乳白色的,上面有颗颗红色的纽扣。白色底面衬的红纽扣更加鲜艳,宛如皑皑白雪上撒上了朵朵红花。“这是我一岁时穿的衣服啊!”我将衣服高高举起,问妈妈:“真的是我的吗?怎么这么小啊!”妈妈直起腰,笑吟吟地说:“是啊,当时你多小啊,现在已经长这么高了!”也的确,我现在已经一米六九点三了,拿起那件连衣裤再生上比划比划,哈哈,昔日的连衣裤现在做上衣还嫌短呢!一岁穿的衣服见证了我身体成长的过程。

  物件二:以前跳芭蕾时穿的舞鞋

  在一个箱子里,我发现了一个装有以前我练芭蕾时的服饰的包包。里面有一件舞衣和几双舞鞋。我拿起一双舞鞋细细观察,它前面的部分已经磨损了,露出了里面的内衬。我不由得想到我穿着这双舞鞋通过了2至5级的考试,穿着它做过无数个划圈、小踢腿等动作。更重要的是,我就试穿着这双舞鞋学会下腰的。无数次向后仰,无数次跌下,无数次汗水浸透了衣衫,但最后的成功总能让人喜悦。以前跳芭蕾时穿的舞鞋见证了我学会坚持的过程。

  物件三:装满玩玩闹闹东西的小包

  妈妈拖出一个储物袋,里面装着一个黄色的,手工制成的小包。打开包,里面有三个玩具手机,一个装满假钱的皮夹子,一个写满了奇奇怪怪人名的通讯录及一些随手编的号码的通讯录,一个装满“碎银子”的钱袋,打开来,里面全是羽毛毽子下面的圆环。看了这些,我不禁哑然失笑,不瞒大家,这些东西,我六年级上学期还在那里摆弄呢!但现在,我钟情于武侠小说,这些就被我丢在一旁了。这个暑假我里长大又进了一步,这个装满玩玩闹闹东西的小包见证了我丢下幼稚的过程。

  从这次整理中,我发现了自己长大的过程。是啊,我就这样慢慢的长大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