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植物好段好句 > 描写植物的好词好句

描写植物的好词好句

2012-07-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好词:
清香  花瓣  绽放  吐蕊  芬芳  娇艳  凋零  落英  壮观  水灵  笔直  弯曲  苍翠  茂密  伟岸  茁壮  俊俏  嫩绿  婆娑  清香  瓜蔓  果瓤  硕大  香甜 
脆生生  滑溜溜  甜滋滋  红彤彤  香喷喷  黄灿灿  毛茸茸
五颜六色  百花齐放  万紫千红  花团锦簇  芳香宜人  春花烂漫  郁郁葱葱  柳絮飘飘  枝叶繁茂 
杂木丛生  欣欣向荣  树影斑驳  葱绿苍翠  舒枝展叶  垂柳依依  酸甜可口  瓜熟蒂落  津津有味
好句:
  盛开的月季花千姿百态,各自吐着芳香,有的浓郁似蜜甜,有的淡雅似茶香,满园飘散着香气。

  太阳升起来了,这时我们再看小草,会发现小草苍翠欲滴,一棵棵精神饱满,腰板挺直,活像一个个站岗的士兵。

  文竹花小小的,有白的,淡黄的,我数了数,每朵花都有6片花瓣,像雪一样缀满了枝头,把花枝压得弯弯的。

  沙枣树有着银灰色的叶子,当隆冬来临时,叶子就纷纷落下来了,剩下干秃秃的树枝上包着一层焦红色的树皮,就像披着一身紫红色的龙袍。

  枇杷树的叶子是深绿色的,又大又厚,像一只只小船。

  仙人掌的花雪白中带一点极淡的粉色,由五六层花瓣组成,每一片花瓣都是那么柔软和娇小,像拇指姑娘的花座,立在仙人掌的刺球上。

  蒲公英的花层层叠叠,它的花蕊金黄金黄的,既想是小巧玲珑的菊花,又像惹人喜爱的小绒球,多么绚丽灿烂!

  苦瓜像香蕉,像月牙,可淡绿色的表皮上隆起许多卵形的小疙瘩。

  石榴熟了,红色的果实咧开了嘴,露出了珍珠般的颗粒,好像迎着我傻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