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_800字

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_80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心血来潮的校长突然做出一个惊天动地的决定:“星期五下午来一场番茄大战,请老师同学们做好准备,只要看见哪个不顺眼,就拿个番茄砸过去,砸他个皮开肉绽,死去活来,出一出多年来埋头苦学无法宣泄的恶气,放松一下!”

  消息一传出来,同学们个个瞪大眼睛,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校长这是怎么了,哪根神经搭错了线?

  很久很久,才有一个声音小声地问:“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了,本校长什么时候说过假话?本校长体恤你们学习辛苦,好多同学还得了近视眼,特许你们过一个番茄节,你们要好好准备哦!”

  哇塞,太好了!确信这个决定是真的以后,同学们都欢呼了起来。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跑步的跑步,瞄准的瞄准,充分做好了准备。我是个大胖子,跑步瞄准都不是我的强项,但是我偷偷准备了二件法宝,以备不时之需。

  星期五的下午终于来临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番茄大战终于开始了。只见一个红红的大番茄朝我额头砸来,说时迟,那时快,我像魔术师一样亮出我的大黄雨伞,用最优美的姿势把它撑开,往前一挡。顿时,雨伞就像一朵漂亮的蘑菇,上面绽开出一朵朵美丽的鲜花,漂亮极了。

  “哈哈,雨伞就是我的保护神,不怕死的就上来啊!我和你们拼了,同归于尽!”我开心的大叫着,得意着。突然,一只番茄从背后砸来。啊,不好,有人在背后偷袭!当我转过身时已经晚了,伴随着一阵欢快的笑声,一枚番茄已经砸到了我的身上,把我的衣服染得通红。我气急败坏,缩到墙角。看你们还怎么偷袭?

  不一会儿,同学们的番茄炸弹都砸完了。

  “到我出招了”我大叫着,打开第二件法宝,从书包里拿出番茄,朝同学堆里砸去,哈哈,他们手无寸铁,躲没处躲,藏没处藏,乱成一团,挤成一堆。一个个慌慌张张,手足无措,眼睁睁看着我的炸弹一枚枚砸过来,全都中弹,光荣牺牲。好一会儿,才有人突然明白过来,四处跑开,有的躲到桌子下,有的躲到讲台下。

  番茄大战结束了,我成了全班的战斗英雄,一等功臣。校长亲自给我颁发了英雄勋章,鼓励我好好学习,做个勇敢的番茄战士,我好高兴啊!

  等我醒来时才知道这原来只是一个梦!我多么希望它是真的啊!

 

    广西桂林穿山小学四年级:肥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