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看图作文 > 懒惰的小猪_550字

懒惰的小猪_550字

2012-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春天,勤劳的小马对小猪说:“小猪啊,我们一起种一些玉米好吗?到时候,我们各人一半。”小猪听了之后,流下了口水,说:“玉米吗?好……好呀!一起种,然后分。”小马说:“那就这么定了!”

  小马买来了一些玉米种子,对正在熟睡的小猪说:“兄弟,醒醒了,太阳都晒屁股了!”小猪睁开了朦胧的眼睛,说:“小马兄弟,播种就你来把,以后除草我全包,好吗?”小马说:“那好吧!”小马说完,小猪就呼呼大睡了。

  玉米已经发芽了,可是,有许多的杂草,小马对小猪说:“小猪,你说过除草是你自己一个人包的。”小猪说:“我的头很晕,要不,收果实我来,除草你帮我好吗?”小马说:“那好吧。”就这样,小马自己一个人把所有的草给除了。

  玉米已经成熟了,小马对小猪说:“小猪,你说过你自己来收获全部的果实的。”小猪说:“我有一点头疼,你来帮我收获好吗?收获的果实我分你很多。”小马听后,一声不吭的收获果实去了。

  果实已经收好了,小马准备把它们搬到仓库里去,这时,小猪对小马说:“朋友,你太没有良心了,说好各人一半的,而你,却想独吞。”小马说:“是谁买种子?是谁撒种?是谁除草?是谁收获果实?你呢?你又做过什么?”小猪听了之后,灰溜溜的走了。

 

    福建南平浦城县浦城和平小学四年级:王紫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