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生日_1200字

难忘的生日_120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正却发愁着不知怎样度过这来之不易的生日。

  无奈中,我打开电脑,连接宽带,登录QQ,马上看到一个头像在闪烁。点开一看,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莫宇发出了邀请:“唱卡拉OK去啊!”

  我说:“好。”

  很快我就到了和朋友约会的地方。呵,绿树成荫,时不时还吹出一阵凉爽的风,真舒服!接着,我们兴致勃勃地穿过红绿灯,来到酒店门前,一座高高的大楼呈现在我们眼前。

  走进观光电梯时,我要疯了,电梯房里有二十多个按钮,不知按哪一个好。还好有莫宇在,只见他从容不迫地按了一个3。靠,一下子就到了3楼,只有一眨眼的功夫,仿佛腾云驾雾一般。走出观光电梯,看到一个圆形的柜台,呈雅黑色,还有两位漂亮的服务员呢。柜台旁边还有白色的,象龙卷风一样的样子,还有各式各样的彩灯。莫宇和他哥哥姐姐早就订好了座位,说要请我们。我们也假装客气了一下:“不用了,不用了……”其实心里早恨不得进去了。可热情的莫宇和他哥哥姐姐非要请,我们也只好恭敬不如从命了。

  一进到包厢里,服务员就跟来了,端上茶水和水果,还帮我们打开了各式各样的彩灯和各种电器。一阵美妙的音乐传了出来,房间里顿时热闹起来,犹如演唱会。莫语的哥哥和姐姐在唱歌,我就和莫语玩起了电脑。莫语叫我玩赛尔号,我就先登起米米号,第一次登,不成功,第二次、第三次还是不成功。我又登了第四次,还是没成功。这时莫语在旁边说:“玩那个造梦西游算了”,他一点开那个页面,还没等造梦西游加载好,我就发现登不上赛尔号的问题了,原来是我的账号输错了。于是赎回对的账号,登录成功!可是网速很慢,竟然加载了1。5分钟,总算加载好了。嘿嘿,我终于有得玩了。网速不仅慢而且卡,我去“圣地决斗场”决斗的时候,对方都出了三次招了,竟然还是他出招,害我输的一塌糊涂。我气愤地想不去那对战了。结果又出现此连接断开,请重新登录。结果登录上去又出现插件崩溃的提示。我靠,怎么意外这么多啊!算了,不玩了。

  我就给莫语玩电脑,正要闲下来,我看到一个触屏的点歌机,我也去点了一下,偷偷点了一首他们不喜欢的歌,放到那首歌时,莫杰说:“那个哈仔点的……”我偷偷地笑了起来,差点被他们发现。后来我又拿起一袋可口的方便面干吃了起来。接着我招呼一声我要开水,服务员就端上了开水。我把开水泡上,又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等我吃完以后,莫杰他们又点了一盘炒粉,我狼吞虎咽地吃着,越吃越好吃。莫语他们才吃到一半,我的却吃完了。莫语瞟了一眼我的炒粉,大声的喊:“莫杰,他吃完了。”莫杰也吃惊地瞟了一眼我的盘子,说:“牛B”我又偷偷地点了一首歌,点完了以后,他们又听到了他们不喜欢的歌,我又偷偷地笑了。就这样一直疯狂地玩到16点半才回家。

 

    广西桂林穿山小学四年级:肥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