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专家点评 > 黄昏下的足球_900字

黄昏下的足球_900字

2012-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余辉的照耀下,公园中的草地一片金黄。十几个小伙伴在上面你追我赶。走进一看,哦!他们正在踢足球呢!

  守门员杰克站在两个书包前一动不动,蓝色的大眼睛盯着正在滚动的足球,不敢有半点马虎。这时,对方前锋罗尔带球突破两人,一个华丽转身来到了球门前准备射门,杰克紧张极了,脸上布满了冷汗,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如鱼鹰看鱼一样死死地盯着罗尔脚上的球。刹时,球如离弦之箭飞向空中,杰克瞬间飞身救球。好样的!球稳稳地落入怀中。在旁观战的小宝吁了一口气,自言自语道:"幸好!幸好!"

  杰克将球传给后卫大虎,大虎望望四周,突然大喊一声:"看我帅哥射门第一式!"随后甩甩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球传出。球在空中打着旋转,把守门员看得眼花缭乱。所有人都凝神地望着在空中跳芭蕾舞的足球。球就要降落了。守门员连忙跑到足球大约降落的位置。可不巧的是大风一吹,球稍稍偏离轨道,在降落时犹如一位老者缓缓地"步"入了球门。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喝彩声!

  激烈的球赛继续进行着,而观众席上助兴者的样子更是千奇百怪,你看!站在守门员旁的小胖心里直痒痒的,嘴里直嘀咕着:为什么不让我上呢!我在这里守几个险球给你们瞧瞧!边嘀咕双手边插于后腰,挺起圆圆的小肚,很像一个替补守门员。而个子小的小宝被前面的姐姐挡住了,急得"哇哇"大叫!索性伸长脖子,瞪大眼睛,站在小凳上,如长颈鹿一般。

  大伙儿看得十分入迷。只见前锋小龙身轻敏捷,双脚带球牢牢地控制住着,突然长途奔袭、人球分过、大力抽射、一蹴而过。那完美的弧线和进球后的飒爽英姿,让人不禁想起斗牛时的公牛一样,激情四射、汹涌澎湃。

  小伙伴们马上鼓掌,大声叫好,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连小狗也不甘示弱,兴奋地"汪汪"大叫。

  可时间缓缓流逝,夜幕降临了,小伙伴们只好拿起书包恋恋不舍地望望给他们带来欢乐的草地。一步一步地走远,走远,最终消失在暮色里……

 

    浙江宁波象山实验小学五年级:沈家毅

  点评:本文写的是一篇比赛活动类的作文,文中恰当使用了动作、神态、心理活动等细节描写将文章写得非常的生动形象,且点面结合,将活动中最精彩的比赛经过写得非常详细且突出,文中的基础环境描写更是锦上添花,语言流畅且优美,是一篇些活动类作文的佳作哦~

  点评老师:成婧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