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400字

这就是我_400字

2012-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看,那个活波可爱的女孩是谁?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樱桃似的小嘴巴,圆圆的脸蛋,活灵活现。

  你看,那个女孩长相看上去不错,成绩也很好,是个班长,但她唯一的一个缺点就是胆小如鼠。有一次,一只苍蝇飞到了她得手上,她正好看见,不禁“啊”的一声叫起来,不知情的人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命案呢!这时,同学们的目光全部都向着她一人,但她一点儿都不觉得尴尬,因为这样的是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

  下课时,她却很活泼,你看,她正在跳牛皮筋,身子在跳跃着,连她的小辫子也很有节奏的跳跃着。

  她爱哭鼻子,感动了哭,被别人指责了哭,被惊吓了哭,看见别人受伤了哭,看见有些小朋友把小花小草连根拔起了哭,好像她就是小花小草似的。她很少被指责,因为在大家的眼里,她是个乖乖女,她不怎么爱说话,但在辩论会上,没有她可不行呢!

  现在,你知道她是谁了吗?对了,她就是我!

 

    福建南平浦城县浦城和平小学四年级:王紫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