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胖子真好_700字

胖子真好_700字

2012-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都说胖子不太好,太肥了容易生病,而且嘴巴也容易臭。真是井底之蛙!可是,我倒觉得胖子蛮好啊,胖子有什么不好呢?

  胖子可以毫无顾忌地大吃大喝,丝毫不怕被别人笑话。反正是个大胖子,笑就笑呗,笑笑又怎样?吃大餐的时候什么好菜都往自己嘴巴塞,既可以饱尝山珍海味,又可以填饱肚皮,不是一举两得吗?多好的事啊!胖子也不是人人都能当得了的,大多胖子是因为妈妈在怀孕时怕儿子营养不良,大吃大喝致使儿子还在娘胎就饱尝口福,所以生下来就有贪吃的毛病。是父母的溺爱导致儿童发胖,没人心疼的小孩想胖还胖不了呢?幼儿园的时候也有很多好吃的东西,让自己吃了还想吃,小朋友吃不完的老师统统倒给胖子,多划算啊,几百元的托费一点也没白交。

  胖子上体育课时,老师也倍加温柔,别人跑两圈胖子只用跑一圈,到了跑步比赛时,别人跑步挥汗如雨,而胖子却只要在一旁呐喊助威就行了,到了体育考试时,仰卧起坐人家26个以上才及格,胖子呢,18个就及格了。这好歹让胖子轻松点,还有跳跃运动,人家跳的都是50厘米高,而胖子呢,只要跳过40厘米就行,第一次跳不过还可以再跳一次。人家50厘米没跳过就没机会了。胖子的心里好不得意,暗暗庆幸。

  胖子的脂肪就是热量,到了冬天可以自行保暖,到了夏天,可以像老爷一样要求别人把风扇开到最大档,谁不按要求做就用自己肥大的身躯压死他。胖子营养过多,五天不吃饭都不要紧。而且也不怕颅脑出血,我们学校4年级2班的那个廖天心就是营养不良而导致突然发生颅脑出血,如果廖天心搞不好的话甚至还会死亡,多么严重啊。

  所以,胖子的种种好处要记牢了,想做胖子的就多吃点带脂肪的食物。做个胖子,人人羡慕,人人喜欢。

 

    广西桂林七星区穿山小学四年级:肥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