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玩积木_550字

玩积木_550字

2012-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盒积木,从幼儿园一直保存到现在。一有空我就拿出来玩,它是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

  玩积木真是太有趣了。它们不仅长得四四方方,五颜六色,而且还能搭出各种各样的东西。我就曾经搭出来过飞机、潜艇、导弹,狮子、大象、老虎,还有许许多多的恐龙,比如霸王龙、三角龙、七巧灵龙。只要我想要什么,它们就能变成什么,真是魔力无穷啊!

  我对玩积木简直到了走火入魔的程度。只要一有时间,我就像被吸铁石吸过去一样,冲到茶几边,聚精会神地玩起积木来。如果大人不反对,我经常会玩上几个小时,最长的一次我整整能玩一天呢。玩的时候,客厅里只有“噼啪、噼啪”搭积木的声音,偶尔几声“嘻嘻、哈哈”我的傻笑声,甚至别人叫我,我都听不见,就像着了魔一样。

  大人都玩积木的态度各不相同。爸爸认为,玩积木非常浪费时间,有时间还不如看看书呢。妈妈却认为:积木是开发智力的东西,还能培养动手能力,以后说不定还能做个建筑设计师呢。外公认为,小孩子需要有一点玩得东西的,不然多没劲呢?PK下来,2比1通过,所以我的积木能够玩到现在。

  我完全赞同妈妈和外公的看法,玩积木不仅有趣,而且益智,更重要的是我是独身子女,平时一直都没人玩。幸亏有积木陪着我,让我拥有一个有滋有味的童年。积木,我爱你!

 

    江苏苏州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二年级:韩子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