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学_500字

我的同学_500字

2012-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同学中有一个死党,他的名字叫冯程远。

  他长得很酷。眼睛黑黑的,圆圆的,不过拍照的时候老喜欢眯着眼睛。嘴巴大大的,宽宽的,一笑起来特别迷人。他的头发短短的,站在那里腰板直直的,就像个军人一样。

  “小军人”身手可敏捷了。记得有一次,班长“唐哥”带了很多很多的愤怒小鸟橡皮过来,大家都围上去看。他个子小,一蹿就蹿到第一个,伸手就抓到了好多橡皮,然后猛地一翻,就翻到了另外一张桌子上。唐哥气极了,立马变成了一只愤怒的小鸟,急速地追了过去。“小军人”这时变成了小猴子,一蹿一跳,满教室地翻桌子,把教室搞得乱七八糟。这下可苦了我们的劳动委员,一整理就整理了老半天。

  “小军人”有时也很安静。他最大的爱好是吹笛子。他告诉我,自从爸爸妈妈给他报了吹笛子的班,他就喜爱上了这门乐器。每天放学回家,都会抽一个小时练习吹笛子。而且这可不是爸妈安排的,是他自己想要的。他还说,要是学校里能允许带笛子的话,他就恨不得一整天都在那里吹笛子。虽然从来没有亲眼见过他吹,但我想他吹笛子时的样子一定非常陶醉。

  我的死党又酷又可爱,能文又能武,你们肯定很羡慕我有这样一个同学吧?

 

    江苏苏州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二年级:韩子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