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下雪了_250字

下雪了_250字

2012-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漫天飞舞的雪,一片片、一团团、一簇簇、一堆堆,落在草地上,落在花丛中……

  是冬爷爷弄撒了盐罐子,还是冬婆婆撕破了面袋子?冬爷爷,冬婆婆,你们可别哭鼻子哦!

  好冷好冷的雪啊,她亲吻着小河,抚摸着高山,她在寒风中翩翩起舞,她把大地妈妈紧紧地拥抱。

  奇怪,冬天怎么还会有金黄金黄的花,大的象圆盘,小的像蝴蝶,又像牡丹、又像荷花,迎雪怒放,抱雪而归。

  哪里来了个花仙子,戴着红帽子,穿着红鞋子,还有一条又红又白的长围巾,她张开双手,要把风雪装进书包。

  难道是我在做梦,梦里我变成了花仙子?

 

    广西桂林七星区穿山小学四年级:肥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