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小乌鸦捉虫子_550字

小乌鸦捉虫子_550字

2012-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乌鸦妈妈年级大了,腿脚不方便了,她叫来小乌鸦,有气无力地说:“鸦宝宝,自己去找虫子吃吧,妈妈老了,养不了你了……”

  鸦宝宝抹抹眼泪,愁眉苦脸地走了,去哪找虫子啊,虽说自己年级不小了,可虫子还从来没有自己找过啊。平时都是妈妈搂着他把虫子喂到他嘴里给他吃,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如今妈妈怎么说老就老了呢?

  记得有一次,太阳都老高老高了,乌鸦妈妈叫他起来捉虫子,他赖在床上就是不肯起来,还找借口说:“我作业没写完,我作业没写完……”乌鸦妈妈把他拖起来说:“没关系,今天是周末,捉两条虫子再回来写作业也不迟。”他一边穿衣服一边说:“我又不会捉,我又学不会,我手又这么短,脚又这么慢,身子又这么胖,飞又飞不快……”妈妈说:“不会捉不要紧,妈妈会教你,手短不要紧,多捉几次手就会伸长,脚慢不要紧,多走走就会变快,身子胖不要紧,多运动运动就可以减肥,飞不快不要紧,只要参与了就行……”好说歹说,他就是不肯去。

  现在怎么办啊,肚子都饿了好几天了,小胖子早就变成小瘦子了。想着想着,哭着哭着,突然,一条白白胖胖的虫子在他眼前蠕动起来,他眼疾手快,一把捉住塞进了嘴里,好美好美的味道啊,他终于学会了捉虫子。

    广西桂林七星区穿山小学四年级:肥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