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精灵王国(三)_1200字

精灵王国(三)_1200字

2012-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后,闪光菲斯利当上了国王,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可是闪光菲斯利却变得越来越凶残、自私了,整天大酒大肉、吃香喝辣,横行霸道,打这个,骂那个,他的身材越长越大,模样越来越象大野怪。这都是因为闪光菲斯利吸收了“大野怪之石”的能量,而“大野怪之石”又是大野怪的灵魂幻化而成,既带有大野怪的魔性,又带有大野怪的灵魂。终于有一天,闪光菲斯利魔性大发,一瞬间就变成了大野怪。他发出啊啊的狂叫声,惊醒了精灵王国的居民们。居民们惊慌失措、四处逃散,难道大野怪又死而复生了?他不是早就魂飞魄散了吗?精灵王国又一次碰上了崎岖。

  精灵七侠丢失了老大,暂时变成了精灵六侠。怎么办呢?难道要把老大闪光菲斯利除掉吗?这可是精灵王国的战斗英雄和国家首领啊!精灵六侠迷茫、痛苦,受尽煎熬,举棋不定。大野怪啊大野怪,你怎么死了还要折磨人呢?他们思来想去,还是动不了手。

  在一个月圆的夜晚,闪光菲斯利离开了王宫,他受“大野怪之石”的驱使,逃进了深山进行修炼。精灵们一致推举老二达比克为国王。为了捕捉闪光菲斯利,达比克在城门口贴出了悬赏布告:谁捉住了大野怪闪光菲斯利,就赏谁一半城池。居民们看了直摇头,他们都知道闪光菲斯利的厉害,不敢轻举妄动。精灵六侠见不管用,又贴出了一张悬赏布告:谁捉住了大野怪闪光菲斯利,谁就是精灵王国的国王。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好汉们看了个个都来参战,恰好有大部分练过武术。精灵六侠又征了很多兵,他们可高兴了。

  谁知那些兵都自不量力的去捉大野怪,根本不听精灵六侠的指挥,纷纷嚷道:“国王是我的,国王是我的……”个个都想当国王,闪光菲斯利不屑一顾的看了看,暗自好笑,就凭他们也想来捉自己,真是自不量力来帮他挠痒痒,他大喊一声,猛地一招过去,地上倒下一大片。布布花这才想起自己可以迷惑敌人,于是它又像往常一样放出花粉,可是却迷不住闪光菲斯利,反而被闪光菲斯利一把抓住,布布花危在旦夕,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老四德拉里兹发出一颗冰弹,冻住了闪光菲斯利,精灵老五和老六又变出很多个大野怪,互相攻击,闪光菲斯利一时分不清哪个是自己,哪个是大野怪,一不留神,就被精灵六侠合力擒住。

  行刑的那一天,闪光菲斯利被推上了断头台,精灵六侠难过极了,布布花更是痛苦万分,她走上前搂住闪光菲斯利哭了起来,眼泪掉到菲斯利的身上暖暖的,菲斯利又发出了金黄金黄的光,这时精灵六侠发现眼泪能使闪光菲斯利恢复原状,他们一拥而上搂住闪光菲斯利哭了。顿时,眼泪汇成了海洋,闪光菲斯利被彻底洗干净了。在精灵六侠眼泪地海洋里,“大野怪之石”被闪光菲斯利吐了出来。闪光菲斯利又变成了原来的闪光菲斯利。居民们都欢呼了起来。

  就这样,闪光菲斯利又当上了国王。

 

    广西桂林七星区穿山小学四年级:肥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