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专家点评 > 温暖的手_700字

温暖的手_700字

2012-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妈妈有着一双温暖的的手,这双温暖的手将伴随着我的一生......

  当我饿了时,这双温暖的手为我炒菜、做饭,有时我还耍脾气不吃,这双温暖的手端着已经冷了的饭默默地一口一口地吃了,我看见这双手上有了淡淡的皱纹。

  当我哭了时,这双温暖的手擦着我热乎乎的眼泪,这双温暖的手顿时拿起我最爱吃的东西、最喜欢的熊猫娃娃抱给了我,我看见这双手上有了一点皱纹。

  当我睡了时,这双温暖的手拿着一本故事书给我讲故事,慢慢的,我睡着了,这双温暖的手把被子又给我盖了一层以免感冒,我看见这双温暖的手上已经有了皱纹。

  当我生病时,这双温暖的手紧紧地抱着我,向医院跑去,我听到“医生,快看看我女儿怎么了?”“好的,请稍等!”我看到妈妈在流泪,我的泪水也在眼眶中打转,我听到医生叔叔的声音传来了“哎呀!发高烧啦,要输液。”这双温暖的手抱着我去了输液室......我好多了,可是妈妈的泪水还在,我问:“妈妈,您怎么哭了?”妈妈回答道:“没有,刚刚有沙子飘到妈妈眼睛里了。”我又问:“这里门是关着的,哪里有沙子?”“这......”妈妈无话可说。其实我也知道,妈妈是太担心我了。“我渴了,妈妈。”我说道,这双温暖的手立刻拿着一杯水喂我喝,我看见这双温暖的手上已经有了很明显的皱纹。

  我明白,这双温暖的手在慢慢地变老,妈妈也在慢慢地变老,可是这双温暖的手在我心中,永远是那么年轻、那么漂亮!!!
 

    四川成都金牛区蜀跃路迎宾路小学四年级:龙美伶

  点评:作者在文章中独具匠心,实则是写妈妈对自己的爱,但却没有直接写“爱我的妈妈”等等字样,而是抓住了妈妈的手进行描写,在多次叙述中都描写到妈妈的手,尤其是手上的皱纹,通过这种特写的手法,将妈妈对我的爱表现出来。

  点评老师:朱倩倩老师

朱倩倩老师点评作文汇总
   给父亲画张像(622字)    彼岸花开(516字)
   家乡的四季(638字)    感恩老师(633字)
   温暖的手(557字)    我和书的故事(473字)
   第一次旅行(494字)    春游(372字)
   给妈妈的一封信(491字)    我家的鹦鹉(199字)
   读《学会感恩》有感(407字)    我的课余生活(357字)
   美丽的内江(440字)    一滴水的旅行(551字)
   海上的日落(504字)    校园的四季美景(504字)
查看更多点评文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