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骑单车_600字

学骑单车_600字

2012-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许多人学单车都是一次又一次的摔倒。当然,我也不例外。

  爸爸妈妈买回了一辆新单车,很别致。我很高兴,下定决心要学会骑单车。

  第一次学单车,爸爸妈妈都来了。爸爸扶着我,单车却不听我的话,歪来歪去,一不小心,我就和大地妈妈来了个kiss,爸爸说:“骑单车要骑得快。”我却拍拍屁股,懊恼地说:“不学了,不学了……”

  “这么一点困难就吓倒你了,将来还怎么干大事呢?”爸爸不满的皱起眉头。妈妈也劝我说:“继续骑吧,坚持下去一定会成功的。”说完还做了一次示范。只见妈妈灵活自如,想怎么骑就怎么骑。我很羡慕。

  “骑单车第一步是要掌握好平衡力,把好方向盘。你刚才就是方向盘没把握好,摇摇晃晃的才会摔下来。”

  我再一次把方向盘把得紧紧地,按爸爸说的方法骑了一遍又一遍,这回单车听话了许多。可是骑到尽头时我不知道怎么刹车、拐弯。我又重重的摔了下来,好痛哦!

  妈妈赶紧跑过来教我拐弯,接着又示范了一遍:左拐时只要把方向盘左手往右拉,右手往左推就可以了。右拐正好相反,右手往左拉,左手往右推。速度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这就要用到刹车,刹一下车,控制一下速度就可以了。左右脚使的力气也要分配好,两只脚轮流使劲……

  我又按着妈妈说的骑了十几个来回,嘿,这回神了,我变得灵活自如了。

  我高兴地想:哈,我终于学会骑单车了。

    广西桂林七星区穿山小学四年级:肥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