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委屈的滋味_550字

委屈的滋味_550字

2012-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68分在我班已算不上及格了,可我却得了68分,好在我班还有3个0分,要不然我的脸还真不知往哪搁。

  那是星期四,我心情很好,哼着歌不知不觉来到了教室,看见赵老师在改试卷,我想:啊,糟了,看来不及格是躲不过了。我忐忑不安地坐在教室里一直等到上数学课。试卷发下来了,我把试卷看了一遍又一遍,有点想哭的冲动。

  “没有做完的同学站起来。”我就是其中一个。

  “什么原因没写完?”

  “时间不够!”

  “是时间不够的举手。”我举了,很多同学也举了。

  赵老师问我:“陈虹达,你确定是时间不够吗,还是你考试时讲了话。”

  我说:“是时间不够!我没说话。”

  “你没说,你确定!请你拿出证据来。”

  我张口结舌,什么话也说不出来。眼泪再也抑制不住掉了下来,嘴里说道:“我真的没说,我不过是在考试时问了一句曾楠‘你做到哪了’,还在做一道难题时骂了一句脏话……”

  我受到很大的打击,哭了,赵老师看也不看我,继续讲评试卷,我一直哭到第二节课下课,啥也没听进去。这时威力走过来安慰我说:“达,别哭了,我得了零蛋还没哭呢……”向老师进来了,我还是哭着写作业……

  以前,我不知道委屈是什么,现在才深深体会到委屈的滋味原来真的不好受。

 

    广西桂林七星区穿山小学四年级:肥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