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乌龟_700字

小乌龟_70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几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对可爱的小乌龟。

  乌龟长得可真好玩。他们身上整天背着一个椭圆形的壳,就像披着一身沉重又坚硬的盔甲。盔甲是墨绿色,上面有像鳞片似的花纹,最中间是六边形的,再旁边一圈五边形的,最外的一圈是四边形的,组合在一起非常地整齐威武。可能是冬眠的原因,它的头一直缩在盔甲里面,只露出一点点三角形的嘴巴,跟我冬天躲在被窝里,只露出个嘴巴呼吸一模一样。它的四个脚长得又小又扁,上面还有几个细细尖尖的小爪子。尾巴也是又细又短。脚和尾巴也紧紧地缩进了盔甲里,这家伙也真够怕冷的。

  这家伙还真够懒的,从我买回来到现在,一直在睡觉,几乎没有动过的时候。我伸出手指头,故意去碰碰它的盔甲,它一点反应也没有。我把它翻个个,它依然毫不在乎,继续呼呼大睡。好像天塌下来,它都不怕似的。我故意打开暖空调,对着它吹。这回,它终于有点反应了,先是伸出头,用它那小小的眼睛,东张张,西望望,疑惑地问:“春天怎么来得这么早啊?我还没睡够呢。”然后,它迈出短短的腿,沿着鱼缸缓缓地走了几步,发现情况不对,上当了,于是就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赶紧又缩回头去,睡它的大觉了。

  小乌龟还挺狡猾的。我买的是巴西龟,胃口可大了,喜欢吃肉和鱼,据说长起来可快了,非常好养。冬天时,他是不用吃饭的,但我还是怕它饿着。于是有一天,我往鱼缸里扔了两根肉丝进去,当时它一点儿都不动心,继续假装睡觉。第二天早上,我起来一看,肉丝全没了,搞得我又好笑又好气。

  我家的小乌龟又贪睡,又爱耍点小聪明,除了长得还可以,其他我还没有发现有什么优点。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我还是很喜欢它。

    江苏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二年级:韩子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